电视剧
温暖的弦 

温暖的弦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4月30日

温暖的弦主要演员:

温暖的弦演员表
占南弦 (张翰 饰)
温暖 (张钧甯 饰)
温柔 (周奇奇 饰)
朱临路 (经超 饰)
一心 (张嘉倪 饰)
管惕 (金泽灏 饰)
潘维宁 (梁大维 饰)
高访 (季肖冰 饰)
丁小岱 (郭子千 饰)
留睿 (李昕哲 饰)
周湘苓 (潘仪君 饰)
迟碧卡 (张恒 饰)
杜心同 (马秋子 饰)
郭如谦 (陈伟栋 饰)
朱泽 (郑晓钟 饰)
朱邑 (节冰 饰)
潘维安 (韦亦波 饰)
朱令鸿 (强宇 饰)
冷如风 (蔡纲 饰)
少年温暖 (王子璇 饰)
占南弦敏锐洞察到高科技国产高精尖的发展趋势,与同学合伙集资创建了浅宇,在高科技行业创业只有10%成功率的情况下,浅宇经过了各种风浪,最终成功上市。温暖,毅然决然辞掉英国某知名创投公司的工作回国,来到浅宇并靠自己的实力当上了总裁特助。 原来温暖和南弦曾是一对恋人,由于误会而分手,温暖回来一方面帮助南弦创业,另一方面挽回和南弦的爱情。在经历了冷氏招标案、益众挖角事件、代理商纠纷等事件之后,南弦和温暖不仅迎来了美好的爱情,还携手压制了不良竞争,净化了整个行业,让高科技行业在更加健康的环境下稳步发展。
温暖的弦经典台词

共收录12个《温暖的弦》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温暖的弦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温暖的弦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其实男人和女人并无两样。都是越漂亮就越自傲,也越喜欢孔雀开屏。——《温暖的弦》
  • 人与人的关系便是这样牵连造就,一环扣一环,最终结成一张谁也逃不脱的大网。——《温暖的弦》
  • 在人们身上发生的每一件事,其实冥冥中都有定数。 譬如说,命命运之所以安排某人认识甲,可能是为了让他通过甲认识乙,之所以让他认识乙,可能是为了让他通过乙获得一份工作,或帮助到他什么事,或达成他的什么心愿,然后他又认识丙,这个丙可能又会为他带来丁,而这个丁可能就是他今生的爱人。 又或者是,某人既认识甲,又认识乙,然后经由他而使甲乙相识,这个相识从此以后便改变了甲乙的命运。 ……——《温暖的弦》
  • 最暖的忧伤 - 田馥甄(温暖的弦主题曲)
  • 不敢 - 阎奕格(温暖的弦插曲)
  • 爱的正负极 - Tank&文慧如(温暖的弦插曲)
  • 雨后一起看彩虹 - 张简君伟(温暖的弦插曲)
  • 如果没有你 - 张翰(温暖的弦插曲)
  • 最暖的忧伤 - 田馥甄(Hebe)(温暖的弦片头曲)
  • 倔 - 颜志琳(动力火车)(温暖的弦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