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茅十八茅十八
    茅十八

    陈末的表弟、合租舍友,与陈末共同合租一件房子。
    茅十八是一个“安静沉默”的人,也是一个呆萌理工男,喜欢倒腾电器的技术宅男。
    用陈末的话说,茅十八就是一个没有梦想的发明家。
    在发明的过程中,茅十八总是闯出各种各样的祸,继而引起了警察荔枝的注意。
    后来,茅十八在与荔枝你追我赶的过程中也渐渐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
    茅十八深爱女友荔枝,也曾在稻城亚丁对其求婚成功。可惜,无论有多喜欢,这段感情终究还是以散场为结局。
    在与荔枝分手后,茅十八选择了回到老家边卖手机边等待“姻缘”。

    茅十八的扮演者:杨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详情>>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陈末陈末
    陈末

    茅十八的合租舍友,他们共同合租一间房子。
    作为一名电台DJ,他被迫要和一个“菜鸟”女DJ-幺鸡合作一档节目。
    在与幺鸡合作之前,陈末并不知道幺鸡其实是带着某种目的进入他的生活的,更不知道他的生活和工作也都将因为幺鸡的到来而变得大有不同。
    陈末是都市中一个最典型的孤独者。在电台工作的他虽然每天帮助听众、帮助身边的兄弟解决各种烦恼,好像在任何人的困惑或烦恼前他就是无敌的,可是其实他自己才是那个最迷惑和孤独的人,只是他从不表达,从不言说。
    面对现实,陈末用各种铠甲包装自己,用贫、贱、胡言乱语,破罐破摔的状态来掩饰自己的内心。

    陈末的扮演者:邓超
    邓超,1979年生于江西南昌的一个重组家庭。家有二老,父携之大哥和二姐,母携之大姐,后于2010年与孙俪结合,并与其孕育一儿一女。演员时的他(作品:《黄沙下面是沃土》、《少年天子》、《倚天屠龙记》、《集结号》、《画壁》等),个人魅力很突出,属于很有个性的演员,是个“为戏而生”的演员,正反角色都能很快的入戏的一个好演员。......详情>>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幺鸡幺鸡
    幺鸡

    本名瑶集,暗恋陈末的人。
    幺鸡是个单纯、可爱的姑娘。
    作为一名菜鸟”女DJ,幺鸡因某种原因闯进了陈末的平静生活,使得陈末被迫要与之共同合作一档节目。
    对于陈末,幺鸡总是默默地跟在陈末身后,静静看着他。
    之后,幺鸡与陈末免不了会工作不顺时相互鼓励,生活遇到挫折时相互依靠,因而渐生渐浓的依赖感也令两人互生情愫,同时备受影响的还有他们的人生轨迹……

    幺鸡的扮演者:张天爱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因出演网络剧《怪咖啡》与抗战剧《二炮手》而被观众所知,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详情>>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燕子燕子
    燕子

    陈末和猪头的大学同学。
    大学期间,燕子意外卷入一次偷盗事件中以至于当时除了猪头外的所有人都当她是小偷。没有人愿意相信她,唯独猪头……
    然而,甜蜜的大学时光之后,燕子和猪头也终将迎来两地分居的异地恋生活。

    燕子的扮演者:柳岩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爱上查美乐》《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以及浙......详情>>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小容/崔敏小容/崔敏
    小容/崔敏

    电台王牌DJ、总监。
    崔敏是个性格果敢的都市女强人。
    对于自己的方向,崔敏很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崔敏都有自己的选择。
    在和陈末的感情中,崔敏所付出的感情毋庸置疑,绝对是真实和真挚的。但是,踏上了社会以后,崔敏和陈末两人的差异也随即凸显了出来。陈末是浪漫的、不羁的,而崔敏是要做事业的,故两人也注定了是要背道而驰的……

    小容/崔敏的扮演者:杜鹃
    杜鹃,出生于1982年09月15日的一个上海普通家庭。伴着中国时尚沉淀而将爆发之际的好时机,一个安静不张扬而富有西方冷艳,东方神秘的知性女子,通过自身的努力与获得的机遇,在上海绽放了属于她自己的光芒。从一个不合适的芭蕾舞者转型到一个超模、演员。目前是IMG的签约模特,是首位在法国版的《Vogue》封面定点的亚洲模特,且......详情>>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荔枝荔枝
    荔枝

    茅十八的女友,荔枝是一名干警,为人爽朗真诚。
    作为一名警察,荔枝浑身上下都充满了令人敬畏的正义感。
    喜欢发明又总是因为发明而闯祸的茅十八引起了她的注意,后来在与茅十八你追我赶的过程中与之渐渐萌生了情愫。
    荔枝与茅十八的爱情也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只是到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

    荔枝的扮演者:白百何
    白百何,不着调的走偏门冯女郎,有着“新生代亿元票房掌门”、“性价比最高女演员”、“无公害女星”、“治愈系女王”、“小妞电影代言人”等称号,2004年尚为大学生的她就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且与丈夫陈羽凡相识相恋。2007年参演《幸福在哪里》,且与陈羽凡步入婚姻殿堂,现已诞下爱情结晶——陈盛桐。 20......详情>>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猪头猪头
    猪头

    陈末的发小、大学同学兼好哥们,被陈末称为“全城最傻”。喜欢燕子。
    大学时候起就喜欢燕子,在与燕子在一起之后,燕子也便成了他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猪头为了赚钱买房,家教、黑车、饭馆都干过。换句话说,只要能赚钱,他都愿意干,而他之所以这么拼的原因就是为了攒到足够的钱给燕子最好的生活。

    猪头的扮演者:岳云鹏
    岳云鹏,河南濮阳市人,青年相声演员,和孙越、朱云峰、闫云达并称德云四少。2004年,跟郭德纲老师学习,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2005年,岳云鹏首次登台,表演《杂学唱》。2013年,岳云鹏在北京举办相声专场。2015年2月18日,岳云鹏登上央视春晚,与孙越一起表演相声《我忍不了》。岳云鹏加盟央视一套真人秀《了不起的......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