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妄想症之骇案三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妄想症之骇案三奇辰

    在失恋后变得有些精神分裂的女人。每日的每日,辰都将自己紧锁在家里,而当夜幕降临,她就用手电筒示意对面住户,希望得到男人的回应和慰藉。

    辰的扮演者:洪辰
    洪辰,1991年10月9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中国内地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2011年获得快乐女声杭州唱区冠军、全国亚军;同年签约天娱传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10月拍摄微电影《梦游症》;11月演唱电影《开心魔法》主题曲。2012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72小姐》;8月12日举行Vee......详情>>
  • 妄想症之骇案三奇林依林依
    林依

    孙伟的地下情人。在林依的眼里,要留住一个男人必须先留住他的胃,并且用身体作诱饵,不断吸引男人。

    林依的扮演者:程媛媛
    程媛媛,1986年4月26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程媛媛参加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并以黛玉组季军的成绩最终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了平儿,从而正式出道。2011年,程媛媛凭借动作喜剧片《黄金大劫案》获得第十一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同年。她还主演了年代剧《全家福》。2012年,程......详情>>
  • 妄想症之骇案三奇刘一豪刘一豪
    刘一豪

    重度失眠症患者,为心魔所困而一直机械地重复着包装厂的工作,日复一日地画着小丑,不仅失去了原本的生活目标,整个人也变得麻木了起来……

    刘一豪的扮演者:周柏豪
    周柏豪(Pakho,Chau Pak Ho),1984年11月12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创作歌手、演员、种星堂(Starz People)经纪公司旗下模特儿、艺人篮球队横洲工业篮球队队员。 2007年作为歌手出道,同年11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Beginning》,夺得 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新力军男歌手银......详情>>
  • 妄想症之骇案三奇孙伟孙伟
    孙伟

    相貌堂堂、深受女人喜爱的饭店经理。孙伟是属于深受女人们欢迎的那一型,而他自己也有一个女朋友。然而,孙伟几乎将自己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工作, 以至于自己再也抽不出多余的时间去陪陪女友林依,导致两人误会越来越深,而他本人也因此而变得冷漠、犹疑,令人捉摸不定。

    孙伟的扮演者:安琥
    安琥,1974年9月5日出生于大连市,中国大陆主持人、演员。1992年毕业于辽宁儿童艺术剧院。1994年主持台湾综艺节目《快乐万花茼》。1997年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早起乐翻天》、《时尚景区》、《完全新时尚》、《音乐不断》栏目。2002年在由姜武、姜巴拉导演的电视连续剧《各就各位之长发飘飘》中出任男一号。2005年,被《......详情>>
  • 妄想症之骇案三奇陆惠玲陆惠玲
    陆惠玲

    咏娜的好友,有着强烈的妄想症,尤其在与永豪后分手后仍然不肯直面现实而一直妄想自己就是咏娜,妄想自己仍然与永豪在一起。

    陆惠玲的扮演者:刘颖仪
    刘颖仪,出生于11月24日,中国内地新生力影视女演员,汉族,射手座,O 型,演员、监制、制片人,爱好旅行、运动、电影,经纪公司品晶文化娱乐有限公司(香港)。2013年凭借拍摄香港著名导演彭发的网络剧《探灵档案之鬼美容》正式出道,紧接着2014-2015年,拍摄多部影视作品,亦得到一致好评。《探灵档案》腾讯网络剧监制,《......详情>>
  • 妄想症之骇案三奇警探A警探A
    警探A的扮演者:洪天明
    洪天明,1974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节目主持人。 1997年9月,参演首部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Ⅲ》。2001年,参演古装情景喜剧《皆大欢喜》。2006年5月,参演恐怖片《鬼眼刑警》。2010年,参演叶念琛执导的爱情片《婚前试爱》。2011年6月,主演动作片《拳王》。2012年,参演动作片《叶问终极一战》。......详情>>
  • 妄想症之骇案三奇警探B警探B
    警探B的扮演者:李龙基
    李龙基,香港歌星兼演员,签约于香港无线电视台。外号““斩柴佬”(即樵夫)”。因主唱电视剧主题曲《巨星》和《浣花洗剑录》而奠定其在粤语流行乐坛的地位。也在TVB剧集《洛神》、《寻秦记》等剧出演过,经常扮演皇帝或官员的角色。...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