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解密 

解密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20日

解密主要演员:

解密演员表
容金珍 (陈学冬 饰)
翟莉 (颖儿 饰)
安能 (印小天 饰)
潘森 (王燕阳 饰)
韩冰 (未知 饰)
郑当 (郭京飞 饰)
赵棋荣 (经超 饰)
沈鱼儿 (安以轩 饰)
雷婷 (白庆琳 饰)
孟小云 (于恒 饰)
严实 (杨懿 饰)
鹰眼(李国富) (孙骁潇 饰)
刘一平 (王同辉 饰)
高铁 (刘涛 饰)
陆润 (于波 饰)
小黎黎 (高明 饰)
师娘 (刘洁 饰)
姚科长 (张晴 饰)
陈江年 (李楠 饰)
容因易 (徐飒 饰)
“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解密》被以电视剧的形式搬上小荧屏啦!小说《解密》主要围绕着“傻瓜天才”容金珍为了破解“超级密码”紫密和黑密而与代号为“觉醒者”的特务组织展开了一段“碟中谍”的传奇故事!
电视剧解密的剧情简介介绍
时间:新中国建国初期
反派人物:以代号“觉醒者”为首的特务组织
事件:敌人渗透我方,严重危极国防建设,701为破解紫密和黑密投入了相当大的力量!
以”觉醒者“为首的特务组织由X国所派,他们以“紫密”进行联络,从而对我国国防建设造成了相当严重的破坏。“紫密”,为一种高级密码,而“黑密”是一种代表最高智力水平的密码。为了破译这两种密码,特别单位701郑当等人奉命在全国收罗各类天才,为破解密码注入新鲜血液。于是,郑当在伤愈后,便向全国发起了招募……
紧接着,701行动处副处长安能因发现翟莉那异于常人的过目不忘的惊世才能而将其带入701,成为701的保密员,更在因为看到“傻瓜天才”容金珍与自己有着类似的成长环境,出于怜悯, 并将其一并带入了701……
全新力量的加入,一段关于701的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也在徐徐拉开帷幕……
期间,翟莉与容金珍等人不仅要解开一部如天书般的密码,还要解开“701人”的“人生之密”——身世之密、命运之密、个性之密、情怀之密。作为701新生力量的他们的身上都肩负着各自的使命,也各自深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然而,因缘际会而来到701的他们也将因为共同的信仰和目标而携手共进,努力拼搏,为证明共和国无名英雄们的价值而战斗。
解密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解密》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解密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解密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最后我还是收到了你的信,从今往后,我会带着你的信仰一直走下去。——安能
  • 对于有的人来说,活着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这是个世界上最懂我的那个人不在了。——《解密经典语录》
  • 对于有的人来说,活着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这是个世界上最懂我的那个人不在了。——《解密经典语录》
  • 微芒 - 曹洋(解密主题曲)
  • 解密片头曲 - 纯音乐(解密片头曲)
  • 微芒 - 曹洋(解密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