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不一样的美少女演员表

不一样的美少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不一样的美少女任晓晓任晓晓
    任晓晓

    小家庭出身的女孩,美丽动人、善良诚实、坚强独立,在餐厅打工以供自己上大学。期间,她将邂逅富家公子陈小萧,并开始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任晓晓的扮演者:吴映洁
    吴映洁,活泼好运的个性女孩,是娱乐圈中的开心果。中国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2005年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隔年加入黒Girl组合,从而以歌手身份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黑糖玛奇朵》、《我和我的兄弟恩》、《霹雳MIT》、《恋夏38度》、《陆贞传奇》等电视剧。且于2011年主持了《黄金出租车》节目,并凭借......详情>>
  • 不一样的美少女陈小萧陈小萧
    陈小萧

    阳光帅气、娇生惯养的富家公子,虽然他有些任性、有些顽皮、有些毒舌,却仍很会心疼人,总而言之,其本性并不坏。在餐厅邂逅了任晓晓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她,从而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陈小萧的扮演者:张翰
    张翰,内地当红男演员、歌手,毕业于2003级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海一角而成为内地新生代偶像。2010年凭借《一起又看流星雨》人气大涨。2011年随着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的热播,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2012年《胜女的代价》也创造了湖南卫视黄金档......详情>>
  • 不一样的美少女叶婉晴叶婉晴
    叶婉晴

    任晓晓的大学同学、闺蜜、靠山,出身自显赫的家庭。在学校,她成绩优异,总是名列前茅。从她喜欢上校草陶一瀚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了她的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叶婉晴的扮演者:张馨予
    张馨予,内地新生代人气80后影视演员。是娱乐圈中的话题女星,四被——坐台、结婚、离婚、分手。2009年,因网游代言而在网络上一夜走红,拥有艳丽的脸盘和魔鬼般的身材,还有令所有女生都为之羡慕的34寸美腿,被网友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后在2010年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凭借环保大明星角色令她崭露头角,人气飙升,从......详情>>
  • 不一样的美少女陶一瀚陶一瀚
    陶一瀚

    富家公子陈小萧的好友、大学校草,阳光帅气。他是叶晚晴喜欢的人,亦是喜欢叶晚晴的人。自打和任晓晓相识起,他便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陶一瀚的扮演者:张云龙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015年参演电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