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护宝风云演员表

护宝风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护宝风云何蝉影何蝉影
    何蝉影

    镖头何志恒的女儿,倔强又聪慧是,因其父曾从日本人手中截获清宫珍宝而惨遭全家灭门。最终,独自幸存的她决心继承父亲遗志,毅然投身于护宝行动中……

    何蝉影的扮演者:肖茵
    肖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女演员。2008年参演的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谍战电视剧《秘密图纸》,在剧中饰演小警察“延安”;2011年参演由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红娘子》,在剧中饰演“二妹”一角;2013年,热播传奇大戏《打狗棍》中,肖茵饰演哑女那格格;2014年3月,主演电视剧《浴血重生》;2014年,热播年代......详情>>
  • 护宝风云张兰庭张兰庭
    张兰庭

    张济琛之子,险死还生之后,决心继承父亲遗志,毅然投身于保护国宝的行列中……

    张兰庭的扮演者:陈冠霖
  • 护宝风云三合三合
    三合

    起初,他是何家赶车的马夫。后来,他落草为寇,甚至与日本人相勾结。

    三合的扮演者:刘智扬
    刘智扬,1988年9月28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人艺班。2011年在康洪雷导演的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李富春一角进入娱乐圈;同年主演话剧《李雷与韩梅梅》;2013年出演《打狗棍》中反派角色白金柜受到关注。2014年播出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中饰演豆子。2014年2......详情>>
  • 护宝风云张济琛张济琛
    张济琛

    张家当家人,张兰庭之父,茉莉子的丈夫,终为救张兰庭、何蝉影及保护国宝而死。

    张济琛的扮演者:高明
    高明,1942年1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影视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西安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2002年参演《誓言无声》饰演反间谍专家许子风。2006年参演《闯关东》饰演森田大介。2008年参演谍战大戏《誓言永恒》饰演许子风。2009年参演献礼大戏《决战南京》饰演杨百川。2010年参演《少林寺传奇3》饰演大反派索额......详情>>
  • 护宝风云茉莉子茉莉子
    茉莉子

    外人眼中,她是端庄贤淑、善良大气的张济琛的三姨太。不为人知的背后,她其实是名训练有素、精明干练的日本间谍。

    茉莉子的扮演者:陈洁
    陈洁,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北京京剧院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2002年起,她开始在内地电视剧演出角色,参演过的知名电视剧包括《激情燃烧的岁月2》、《牡丹亭》、《天仙配》、《少年杨家将》等,但大多饰演一些配角。她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比较令人有印象的有2006年在《天仙配》中饰演的“张巧嘴”和在《少年杨......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