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暗杀教室毕业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暗杀教室毕业篇潮田渚潮田渚
    潮田渚

    3年E班学生,外表中性,声音接近女声,在伏魔岛穿女装也不會被人识破。 因为成绩差而转入E班,是其他班的通常攻击对象。 为了能确实暗杀掉杀老師,会用笔记本记录杀老师的弱点。 暗杀才能:正式下手时毫不犹豫、看似很弱而让目标大意、隐藏杀气自然地接近目标用杀气将对手彻底嚇瘫、掌握目标的强弱,集中攻击对方弱点的敏锐洞察力。

    潮田渚的扮演者:山田凉介
    山田凉介,有着迷人笑容的神秘气质的顽皮男孩,天使美少年的影视歌多栖拼命偶像演员,温柔年幼且富有领导力,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Hey!Say!JUMP中心成员。年仅11岁的他就入杰尼斯事务所,并于2007年以Hey!Say!JUMP组合成员出道,不仅发行了单曲《Hey!Say!》、《Ultra Music Power》,还......详情>>
  • 暗杀教室毕业篇杀老师杀老师
    杀老师

    死神。

    杀老师的扮演者: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Ninomiya Kazunari),1983年6月17日出生于东京,日本演员、歌手、艺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组合岚(ARASHI)的成员。1998年初登电视荧屏,次年在电视剧《危险放课后》中第一次担任主角。2003年首度主演电影《青之炎》,这部作品也成为他的代表作之一。2005年出演“富良野三部曲”中的《温柔......详情>>
  • 暗杀教室毕业篇雪村亚久里雪村亚久里
    雪村亚久里

    E班前任班主任。

    雪村亚久里的扮演者: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来自日本的新生代演员、模特、女优。毕业于费利斯女学院大学,为Sweet Power旗下艺人。可爱乖巧的性感妩媚的知性穿衣达人。于2005年参加“千叶NO.1美少女”选拔而正式出道,并于随后参演了处女影片《春天居住所》从而涉足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影视剧作品,为人气杂志《SEVENTEEN》专属模特,代表作品有《......详情>>
  • 暗杀教室毕业篇赤红之眼赤红之眼
    赤红之眼

    暗杀者。他是一名专攻远程狙击的职业杀手,在被乌间惟臣老师委托在修业旅行期间到京都对杀老师进行暗杀。

    赤红之眼的扮演者:阿部力
    阿部力,中日混血的演员。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中日混血。本名李冬冬,中文艺名为李振冬。9岁时随家人移居日本,改名阿部力,之后加入日本国籍。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并接拍多个电视广告及音乐MV。2005年以《花样男子》中的美作一角名声大振。2009年结婚,妻子是中国演员史可。...详情>>
  • 暗杀教室毕业篇柳泽夸太郎柳泽夸太郎
    柳泽夸太郎

    3年E班原班主任的婚约者,他能把死神变成章鱼型生物的怪异科学家。他与杀老师从“杀手”变成现在这个模样有很大的关系。

    柳泽夸太郎的扮演者:成宫宽贵
    成宫宽贵(1982年9月14日-),是出生于东京都新宿区的男演员。所属经纪公司为Top Coat。2012年出演《相棒第十一季》,因超高的收视率与不错的演技,虏获了更多的人气。...详情>>
  • 暗杀教室毕业篇奥田爱美奥田爱美
    奥田爱美

    外号“毒眼镜”。她是个绑着三股辫,带着眼镜的女学生。 个性单纯正值但有点怯弱,曾因此上过杀老师的当。 理科成绩优异,尤其擅长化学,但语文尤其差劲。曾制作毒药给杀老师直接喝以试效果,也常配合班级行动调配毒药。

    奥田爱美的扮演者:上原实矩
    上原实矩,来自日本的新生代演员,于近期新剧《暗杀教室》中饰演害羞擅长化学的女生——奥田爱美,曾制毒拿杀老师为试验者。...详情>>
  • 暗杀教室毕业篇赤羽业赤羽业
    赤羽业

    外号“中二半”。潮田渚的同学,一头红发,身材高而且纤瘦。 拥有E班最顶级的胆量和动态视力。 小恶魔个性,擅长暗算和整人,经常翘课,成绩却很优秀,运动神经也很好。 有着独特的价值观,对暗杀有自己的手段和技巧。 在使用凶器和突袭方面出类拔萃,是第一个对杀老师造成伤害的学生。

    赤羽业的扮演者:菅田将晖
    菅田将晖(Suda Masaki),出身于日本大阪府的新生代演员,多才多艺擅长舞蹈与钢琴,签约于TOPCOAT事务所,因参演《假面骑士W》而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小原别哭》、《35岁的高中生》、《死神君》、《暗杀教室》等剧作。...详情>>
  • 暗杀教室毕业篇茅野枫茅野枫
    茅野枫

    外号“永远的零”。在男生“有好感的女生”排行榜中居于第四位。 渚的同桌兼好友,活泼可爱的女孩子,有一对像小动物垂耳一样的双马尾。讨厌巨乳,喜欢甜食,各种甜点中尤其喜欢布丁。在暗杀杀老师的行动中较倾向于在幕后支援暗杀。

    茅野枫的扮演者:山本舞香
    山本舞香,来自日本的可爱95后演员、时装模特,为Biz旗下首位签约艺人。2010年因拍摄《鸟取美少女图鉴》写真而涉足演艺圈,从而开始其广告代言活动,并于隔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而进行了触电,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假面教师》、《幽灵女友》、《夜之教师》、《暗......详情>>
  • 暗杀教室毕业篇中村莉樱中村莉樱
    中村莉樱

    外号“辣妹英语”。身为“大姐头”的她是个的个性豪放的女汉子,她经常捉弄渚。擅长英语,获得过单科英语满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

    中村莉樱的扮演者:竹富圣花
    竹富圣花,来自日本的95后新生代专业模特、演员,现隶属于甘力事务所,其因夺得2010年日本泳装大赛冠军而备受关注,从而于2010年参演其首部影片《手机女友》从而进行了首次触电大银幕,正式进军影视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代表作品有《暗黑女教师》、《天堂之花》、《暗杀教室》等。...详情>>
  • 暗杀教室毕业篇神崎有希子神崎有希子
    神崎有希子

    外号“神崎名人”。出身良好,长相出众的她是E班班花。文静内向的她在E班拥有极高的人气,是男生票选的“有好感的女生”的第一位。 她精通电玩,有着严格的家规和虚荣心极强的父亲。 在毕业旅行时遭到高中生绑架,后被杀老师和渚等人救回。

    神崎有希子的扮演者:优希美青
    优希美青,来自日本的年幼可爱95后演员,签约于Horipro事务所,于2012年因“第37届HORIPRO偶像侦察队2012”的夺冠而出道,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云的阶梯》而正式进入影视圈,虽原先有点小触屏,但是这是其最有代表的首作。此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近期新作是《暗杀教室》。...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