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的智能女友
我的智能女友剧照 

我的智能女友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07日

我的智能女友主要演员:

我的智能女友演员表
未知 (郑伊健 饰)
未知 (周秀娜 饰)
未知 (郑欣宜 饰)
未知 (文凯玲 饰)
未知 (林子聪 饰)
未知 (何浩文 饰)
《我的智能女友》(又名《淘得有情人》)是由爱奇艺影业出品并发行的爱情喜剧。这是香港著名导演王晶自编、自导的科幻、爱情影片。影片将由郑伊健、周秀娜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智能女友》是郑伊健、周秀娜继《分手100次》后再度合作的作品,有了前作为基础,相信两人在《我的智能女友》会演绎得更加有默契,配合得更加相得益彰,为我们呈现更加完美、更加浪漫得爱情喜剧。与其他浪漫爱情电影不同的是:《我的智能女友》将以浪漫的爱情作为基础,进而加入一些科幻的元素,围绕着周秀娜扮演的机械人而展开。影片中周秀娜饰演一个人工智能的机器人。身为电子产品的她在电量耗尽之时,她需要充电;温柔体贴的她是个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贤内助。集一切优点于一身的她拥有一个身份——郑伊健饰演的角色的女友。于是,一场人与机器人的荒诞恋爱由此展开……更多精彩尽在《我的智能女友》,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我的智能女友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我的智能女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智能女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智能女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爱情没有界限,机器人和人类之间的爱情也是真爱”。——《我的智能女友》
  • 在人类的社会生活就要学会人类的感情。——《我的智能女友》
  • 为什么机器人不算真爱?只要不劈腿就是真爱啊?——《我的智能女友》
  • 记得爱 - 刘敬雯(我的智能女友主题曲)
  • Come And Hold Me Tight - 刘敬雯(我的智能女友插曲)
  • iAngel - 刘敬雯(我的智能女友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