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死亡循环
死亡循环剧照 

死亡循环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死亡循环主要演员:

死亡循环演员表
未知 (徐峥 饰)
未知 (杨幂 饰)
奇幻探险作品《死亡循环》是“向上霸唱”工作室启动的第一个项目,该片已邀请了徐峥担任监制,天下霸唱则担纲该片的剧本顾问。
关于影片的类型定位,徐峥本人也表示除了爱情和喜剧,人们一定不满足于只看到《指环王》,中国电影市场这么大,还需要有更多类型的影片以满足更多观众的需求,还需要有更多具有中国宇宙观的故事亮相大荧幕,而《死亡循环》正符合这个要求。
关于会否担纲《死亡循环》的角色,徐峥则表示,若有高颜值的角色亦会考虑参演。同时,他也表示该片的主角不一定会是人,至于会是什么就需要你无穷的想象力了。这部片子的故事或许也将超乎你的想象,其中或许也不乏能够啃食时间的虫子,或者以食血为生的怪物……种种或奇特或怪异的意象虽然对影片的影像化表达造成了不小的挑战,但却也在这令人犯难的过程中给人们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