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剧照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02日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主要演员: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演员表
雅各布 (阿沙·巴特菲尔德 饰)
佩瑞格林小姐 (伊娃·格林 饰)
Emma Bloom (艾拉·彭内尔 饰)
Barron (塞缪尔·杰克逊 饰)
Wahlestedt (朱迪·丹奇 饰)
未知 (海伦娜·伯翰·卡特 饰)
未知 (金·迪金斯 饰)
Dr. Golan (艾莉森·珍妮 饰)
Franklin Portman (克里斯·奥多德 饰)
Abraham Portman (特伦斯·斯坦普 饰)
未知 (鲁伯特·艾弗雷特 饰)
Hugh Apiston (米罗·帕克 饰)
Prettiest Girl (艾拉·瓦勒斯泰特 饰)
Claire Densmore (Raffiella Chapman 饰)
影片《怪物女孩》是由导演蒂姆·波顿指导的一部根据美国著名作家萨姆·里格斯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拍摄的。影片讲诉了由阿沙·巴特菲尔德饰演的雅各布是一位36岁的少年,他从小就非常喜欢听他的爷爷讲关于爷爷小时候在孤儿院的故事,很大程度上培养了雅各布的冒险精神。爷爷小时候所在的孤儿院是一家位于威尔士名字叫作佩瑞格林小姐孤儿院,这家孤儿院专门收养有特异能力的孤儿,这里可以有直接把火苗捧在手心的女孩,也可以有一对不用嘴巴交流沟通就能知道对方心里所想的双胞胎兄弟,还有双脚从来不沾地的小女孩。至于她们为什么会聚集在这家孤儿院呢?雅各布的爷爷曾经说过时为了躲避一个一直在追杀他们的怪物。
在爷爷去世之后,雅各布在整理爷爷的遗物的时候,意外的找到了一封来自佩瑞格林小姐的信,自此他决定通过这封信上的线索来寻找爷爷所说的孤儿院。他通过这封信的地址找到了位于威尔士海岸边的一个小岛上,这个小岛就是当年爷爷所说的孤儿院故事的所在地,如今早已物是人非,小岛上的孤儿院早就已经被人废弃,变得破败不堪,哪里还有什么人影。不过雅各布并没有放弃,他通过更加仔细深入的调查发现,当年爷爷所说的那些有特异能力的孤儿们还活着,只是他自己遇到了一个大麻烦,那只追杀孤儿的怪物正在悄悄跟随着自己......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经典台词

共收录8个《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跟我来,我有东西给你看,但是你要发誓不逃走,全新的世界即将来临。——《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 能帮我把绳子拴住我腰上吗?它就在转角处。抓紧。等等。怎么了?这个世界将走到尽头。——《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 杰克,时间刚刚好,我是佩雷格林小姐,很高兴见到你。——《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 Wish That You Were Here - Florence & The Machine(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主题曲)
  • New World Coming - Benjamin Wallfisch & Disa(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