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济公活佛(下部) 

新济公活佛(下部)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0月20日

新济公活佛(下部)主要演员:

新济公活佛(下部)演员表
济公 (陈浩民 饰)
广亮 (林子聪 饰)
必清 (陈威翰 饰)
张婉柔 (陈紫函 饰)
鬼面观音 (唐熙 饰)
大鹏师 (吴樾 饰)
秋凝玉 (穆婷婷 饰)
孟瑶 (徐申东 饰)
赵建文 (陆昱霖 饰)
赛子都 (魏千翔 饰)
云贵妃 (商忆莎 饰)
猴霸天 (朱峰 饰)
秦璐璐 (赵韩樱子 饰)
包土豪 (周明增 饰)
秋漫枫 (陈秀丽 饰)
赵誉 (倪齐民 饰)
红梅霜 (李思蓓 饰)
穆紫彤 (钱璇 饰)
赵玉香 (徐申东 饰)
赵建武 (杨浩煜 饰)
《新济公活佛》讲述的是降龙罗汉转世的济公(陈浩民饰)在民间云游的时候偶遇一对姐妹,姐姐秋漫枫与妹妹秋凝玉(穆婷婷饰)因同时爱上一名男子赵建文(陆昱霖饰)而产生隔阂,从此两姐妹心中埋下了心结,济公运用智慧,巧妙地化解了两姐妹的心结,并让她们知道了姐妹之情的可贵。之后,济公遇上厨师涂 兜,涂兜曾是个风光无限的神厨,可就因为自己一心研究厨艺而忽略了家人,导致在一场大火中,自己未能见上葬身于火窑中的女儿的最后一面,自责不已的他开始 封闭内心,过着自甘堕落的生活。与济公与活泼可爱的秋凝玉一同在涂兜身边暗中为他做好多事,竭力开导他充满悔恨的心,终于在济公的指引下,涂兜重拾菜刀, 从人生的低谷中爬出。而一直都在寻找自己亲生母亲消息的秋凝玉也在济公的帮助下有了眉目,尽管最后发现母亲已经去世,但跟着济公看尽人生百态的她也淡然接 受了这一现实。乐善好施的济公在凡间做了一件又一件的善事,终于功德圆满,返回了天界。大型古装神话巨制《济公活佛》是由神话古装剧《天天有喜》的原班演 员人马再次联手打造的新济公故事,该剧内容不再是延续原先三部《活佛济公》的内容,而是由充满新意的十个故事组成,为我们上演不一样的济公逍遥逸事!《新济公活佛(上部)》已于2014年8月20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新济公活佛(下部)》亦将于今年9月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敬请期待!
  • 大神一个 - 陆昱霖&徐申东(新济公活佛(下部)主题曲)
  • 爱的句号 - 陆昱霖&徐申东(新济公活佛(下部)插曲)
  • 寄情 - 徐申东(新济公活佛(下部)插曲)
  • 常相随 - 王麟(新济公活佛(下部)插曲)
  • 大神一个 - 陆昱霖&徐申东(新济公活佛(下部)片头曲)
  • 一去不返 - 刘庭羽(新济公活佛(下部)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