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蝴蝶公墓
蝴蝶公墓剧照 

蝴蝶公墓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20日

蝴蝶公墓主要演员:

蝴蝶公墓演员表
尚小蝶 (张俪 饰)
杰克 (锦荣 饰)
庄秋水 (李子峰 饰)
宋优 (汪小敏 饰)
曼丽 (安悦溪 饰)
田巧 (李欣烨 饰)
未知 (曾江 饰)
未知 (张敏 饰)
未知 (刘羽琦 饰)
未知 (李若彤 饰)
未知 (夏沫侨 饰)
尚小蝶(童年) (王瑗 饰)
奇幻悬疑浪漫大片《蝴蝶公墓》是根据被称为“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的蔡骏的小说改编而来,由文隽担任对小说进行改编并担任监制,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担任执导,“时俪派”女神张俪、霸道总裁锦荣、新生代暖型男李子峰、影视新星汪小敏、安悦溪、李欣烨等联袂出演。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蝴蝶公墓》的多个元素均与好莱坞奇幻爱情片《暮光之城》相似,《蝴蝶公墓》曾被誉为中国版的《暮光之城》。怪诞诡奇的人蝶交流,唯美暗冷的半蝶人奇观,令人折舌的蝴蝶纷飞等元素称为了《蝴蝶公墓》的独具一格的看点。 影片讲述了张俪饰演的女主角尚小蝶是一个身材畸形之人,然而在一次意外的欧洲古堡之旅中,在机缘巧合之下,她闯入了充满神秘感的“蝴蝶公墓”,随之而来的是她褪去了畸形的外表,变成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美女。同时,一直困扰着她的身世之谜也随之解开——她是一个“半蝶人”。于是,一场酝酿已久的“半蝶人”的拯救阴谋也随着她的身世的揭露而展开……
蝴蝶公墓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蝴蝶公墓》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蝴蝶公墓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蝴蝶公墓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在地底潜伏,我在人间等候。你吐丝作茧自缚,我望眼欲穿孤独。任沧海换了桑田,石烂海枯,一场梦做了三千年,惟有誓言永远不变。——《蝴蝶公墓》
  • 世界上每座城市都有一个蝴蝶公墓,隐藏在城市边缘的某个角落,顾名思义就是蝴蝶埋葬之处。我们平时极少目睹蝴蝶之死,因为它们会在寿命将近之时,飞入蝴蝶公墓等待死亡降临。围绕着蝴蝶公墓,总有很多奇异传说,或恐怖或诡异,或悲壮或凄美。蝴蝶公墓是城市的另一个中心,是幽灵们聚会的地方,是地狱与天堂的窗口。——《蝴蝶公墓》
  • 你在地底潜伏
    我在人间等候
    你吐丝作茧自缚
    我望眼欲穿孤独
    ——《蝴蝶公墓》
  • 蝶变 - 唐艺(蝴蝶公墓主题曲)
  • 鬼美人 - 云の泣(蝴蝶公墓片尾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