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四月是你的谎言:有马公生
扮演者:山崎贤人
四月是你的谎言有马公生有马公生
有马公生:市立墨谷中学初三学生,从小就在母亲的严厉指导下朝着“成为世界级的钢琴师”前进,而他也的确不负母亲期望,在上小学时就已经获得诸多钢琴大赛的奖状。可是,11岁那年的秋天,他再也无法弹琴了,因为他的母亲突然离世了……后来,因为青梅竹马泽部椿的关系,他认识了拉小提琴的宫园薰。两人初次见面虽有点误解,但这却并不阻碍他在随后的比赛中被宫园薰演奏所吸引……

四月是你的谎言有马公生的扮演者是山崎贤人

山崎贤人,来自日本东京的新生代90后演员,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形象的他,为Stardust Promotion旗下艺人,擅长足球、表演等。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女主角失格》、《小希》、《今天开始恋爱吧》、《水球不良少年》、《白色荣光4》、《管......【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