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安子晏安子晏
    安子晏

    帅气的富二代,有钱、有外貌、有能力的自信公子哥。他与麦丁将展开一段不被世俗所接受的“同志”爱恋。

    安子晏的扮演者:孔垂楠
    孔垂楠,1991年2月9日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中国男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2年6月1日,主演微电影《歌舞青春》,饰演诗人。2014年9月25日,主演网络剧和电影《类似爱情》,饰演高冷桀骜又霸道专情的安子晏,并获得了2014爱奇艺网络大电影年终盘点最受欢迎演员奖。2015年9月,主演电影《类似爱情2:......详情>>
  •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麦丁麦丁
    麦丁

    普通的大学生,是个平凡到在人群中都会被淹没的人,每天平淡重复的生活着,直到在大学军训时认识了安子晏,他们的“同志”爱恋随即展开.....

    麦丁的扮演者:黄礼格
    黄礼格,来自于浙江温州的90后书生气演员,擅长街舞爱好篮球的阳光男孩,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因主演处女作品《类似爱情》于2014年上映,从而走红且备受关注,正式出道进入影视圈,签约于北京鹏程映画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其新浪微博昵称为“黄鼎禮格”(http://weibo.com/p/1005052095295353)......详情>>
  •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严言严言
    严言

    苏小米的爱人。

    严言的扮演者:董玉峰
  •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苏小米苏小米
    苏小米

    严言的爱人。

    苏小米的扮演者:马尧
    马尧,来自新疆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首都科德,近期加盟参演了影片《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
  •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白小思白小思
    白小思

    安子晏的前女友,在知道安子晏喜欢麦丁后,她在暗中帮助他们,极力促成这段爱情。

    白小思的扮演者:廖美露
  • 周格

    安子晏的好兄弟。

    周格的扮演者:彭昱迪
  • 类似爱情2只有我知安素安素
    安素

    安子晏的姐姐。她十分反对麦丁和安子晏的这段同志恋情。

    安素的扮演者:李翠翠
    李翠翠,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年凭借《大明宫》武则天获金马奖,并因此被观众所熟知。代表作品有《大明宫》、《暗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西游记》、《越境计划》、《武媚娘传奇》、《乘风而行》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