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鬼吹灯演员表

鬼吹灯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鬼吹灯胡八一胡八一
    胡八一

    原名胡建军,因幼儿园时全班叫建军之人着实太多而又改名为胡八一。他是一个胆大妄为的摸金校尉,敢想、敢说、敢做、敢闯、敢革命……

    胡八一的扮演者:刘烨
    刘烨,1978年3月23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吉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9年,主演的第一部电影《那人那山那狗》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故事片奖。2001年,23岁的刘烨凭借电影《蓝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详情>>
  • 鬼吹灯胖子胖子
    胖子

    原名王凯旋,只信任胡司令一人。他是将门之后的高干子弟,一个既狂妄又牛逼的主,枪法第一、只认钱不认人,性格比较二,除了怕高他啥都不在乎。除此之外,他还具备完善的斗争理论,且敢于斗争,也善于斗争,还乐于斗争……

    胖子的扮演者:姜武
    姜武,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代表作《活着》《葛老爷子》《我的唐朝兄弟》《让子弹飞》,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 他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代表作《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小姨多鹤》。多年的磨砺,他已经......详情>>
  • 鬼吹灯shirley扬shirley扬
    shirley扬

    信仰上帝的美籍华裔,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她卓越而不高傲。毕业后,她便放弃从军改做摄影师,还继承了家族中密而不传的搬山分甲术。

    shirley扬的扮演者:张俪
    张俪,1984年6月8日生于广西桂林,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出演了海岩剧《金耳环》,饰演夏宣。2010年,在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男人帮》里饰演米琪。2011年,与李晨、任重、贺刚主演了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北京青年》,饰演精神科医生丁香。2012年,获得爱奇艺年度盛典“年度最佳角色塑造“奖。20......详情>>
  • 鬼吹灯大金牙大金牙
    大金牙

    潘家园旧货商人之王,最喜欢古玉的传统市侩,他全身无一不沾染老旧习气,与胡八一、胖子同是老插。因为他因身体素质一向不好而打从心底推崇和信任胡八一。他的唯一愿望就是发财。

    大金牙的扮演者:倪大红
    倪大宏(后改名:倪大红),男,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第十七届梅花奖、第九届文华奖获得者,可谓当今华人影坛第一流的重量级演技派“黄金配角”。曾出演话剧《阳台》、《浮士德》、《哈姆雷特》、《罗姆洛斯大帝》、《玩偶之家》、《生死场》、《臭虫》、《赵氏孤儿》等,出演电影《泥鳅也是鱼》《快乐到家》、《......详情>>
  • 鬼吹灯丁思甜丁思甜
    丁思甜

    胡八一和胖子的红卫兵战友。她是个文艺全能者,唱歌跳舞样样拿手。她还十分崇拜苏联作家奥斯托洛夫斯基。单纯善良的她最终死于白灾。

    丁思甜的扮演者:王子文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和首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同年在电视剧《寒秋》中担任女主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出演电影《无人驾驶》和《唐山大地震》;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的关......详情>>
  • 鬼吹灯初一初一
    初一

    刀不离身酒不离口的藏族汉子,昆仑山的向导,沉稳干练的打狼好手。最终,身为打狼一把好手的他亦与昆仑山的白狼王同归于尽。

    初一的扮演者:叶静
    叶静,1980年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世纪80年代中国内地童星之一。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本科班。2008年获北京电影学院硕士学位。1990年与金铭合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2003年成功诠释《血色浪漫》中冷面杀手宁伟再次受到关注。随后,主演《夜奔》《十三省》《沧......详情>>
  • 参演者:张经伟
  • 鬼吹灯阮黑阮黑
    阮黑

    越南籍华人,反VC者。因流落海岛,以打渔为生,而成为一名航海经验丰富的船老大,为人朴实可信。长时间的航海生活使他得以洞悉海底地形,深谙风信,熟悉水性,但其最终也死于虎鲸之口。

    阮黑的扮演者:许君聪
    许君聪,1984年3月5日出生,毕业院校于南京艺术学院04级本科。代表作品有《东北往事》、《谁是真英雄》、《与狼共舞2》、《回马枪》。...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