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村子里的英雄:任泰浩
扮演者:赵成夏
村子里的英雄任泰浩任泰浩
任泰浩:冷静刑警,既是江中警察局刑事科强力1组刑警,也是三兄妹的父亲,只为了家人做事的百分百生计型警察。虽然认真的工作,但一直为金钱所苦的这个时代的家长。一再推迟的房贷还款时间即将到来,急切需要副业收入的时候,高中前辈朴成浩找到了他,接受了观察退役要员们的业务。最近作为刑警以及“清溪企划”的老板两头跑,对于前辈说的“现在我们是命运共同体”这句话虽然在意,但是想到能坐着赚钱很开心。但奇怪的是,观察对象们开始一个接一个卷入了事件中被杀,凭着经验丰富的刑警直觉调查了事件,却被前辈朴成浩劝告不要再插手。杀人事件与要员的观察,有些不寻常。

村子里的英雄任泰浩的扮演者是赵成夏

赵成夏,韩国实力派男演员,舞台剧资深演员出身,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戏剧系,2006年开始陆续出演古装连续剧《大王世宗》、《黄真伊》,将重心转移到电视圈。他在2010年的《成均馆绯闻》中饰演正祖大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他又在《我的公主》、《浪漫小镇》、《天堂......【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