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黎明契约演员表 >>

曼陀罗

黎明契约:曼陀罗
扮演者:刘一阳
黎明契约曼陀罗曼陀罗
曼陀罗:野心勃勃的吸血鬼,看似十九岁样貌的他其实已经几百岁了。
叛逆的他一直潜伏于大学校园,任职学校的图书管理员。
他是曼熙龄的弟弟,也是曼家的叛徒。此人嗜血如命,因十分崇拜血、渴望血而屡屡违背戒律,成为家族的叛徒。他的叛逆来源于他孤独的内心。从漫长岁月中挣扎而来的他始终不明白自己究竟是为什么而活。
吸血鬼拥有常人梦寐以求的长生,但这份长生却不是所有吸血鬼都能 英俊帅气的外表下包裹着的是一颗冷漠残酷的心。杀人时,他毫不眨眼。吸干人血时,他毫无怜悯之心。他心中有的仅仅只是自己对于血的欲望。他是许多无辜生命的可怕“终结者”,亦是赫连尘在复仇的过程中最难以对付的一个敌人。

黎明契约曼陀罗的扮演者是刘一阳

刘一阳,中国内地男演员。刘一阳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出道至今共参演了《远古大帝》、《战友故事》、《赵匡胤》、《产科医生》、《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多部影视剧与话剧。去年,刘一阳 还有幸被著名导演郑晓龙选中,出演《芈月传》中的公子池一角,该剧有望在今年......【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