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黎明契约演员表 >>

赫连雪

黎明契约:赫连雪
扮演者:顾语涵
黎明契约赫连雪赫连雪
赫连雪:赫连尘的妹妹,具有双重性格,有楚楚可怜的一面,也有非常凶残可怕的一面。在没有受到刺激的时候,她就是一个十分懦弱胆小的女生,一个需要哥哥时时刻刻保护着的小妹妹。然而,当她受到刺激时,她却会变得十分恐怖。
童年时,目睹父母惨死的经历在其幼小的心灵埋下深刻的阴影,导致没有哥哥赫连城那般忍耐力的她如今时时刻刻都需要安全感,稍微一点点刺激都有可能令她完全丧失“人性”,露出“吸血鬼”的真面目。

黎明契约赫连雪的扮演者是顾语涵

顾语涵,中国内地童星。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更得到了前辈们一直认可。代表作品有《京城81号》、《小爸妈》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