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未来未来
未来未来剧照 

未来未来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

未来未来主要演员:

未来未来演员表
未知 (未知 饰)
未知 (佟大为 饰)
未知 (黄晓明 饰)
未知 (陈学冬 饰)
以两百年后某神秘公司制造出的一批超能力者为核心,讲述该公司在制造出这批超能力者后,紧接着以最新开发的神秘技术对这批超能力者进行操纵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一直受制于某神秘公司的超能力者似乎在逐渐觉醒了自己的意识,部分超能力者已经不再受其控制,更试图反抗并救出所有仍在受制于人的同类。其中,三名超能力者为找寻最初拥有超能力基因的三位“超能始祖”而穿越至另一时空……
穿越时空后的三名超能力者将会遇到什么新的难题呢?他们能顺利找到最初拥有超能力基因的三位“超能始祖”吗?最终,脱离某神秘公司掌控的超能力者能够顺利救回余下的同类吗?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未来未来》,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