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捉妖记2
捉妖记2剧照 

捉妖记2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2月16日

捉妖记2主要演员:

捉妖记2演员表
霍小岚 (白百何 饰)
屠四谷 (梁朝伟 饰)
天荫 (井柏然 饰)
朱金真 (李宇春 饰)
云青 (杨祐宁 饰)
医师 (黄磊 饰)
捕妖亭亭主 (大鹏 饰)
未知 (宋小宝 饰)
美女高手 (柳岩 饰)
小包子 (吴莫愁 饰)
永宁村少年团 (X玖少年团 饰)
胖莹 (吴君如 饰)
竹篙 (曾志伟 饰)
未知 (姜超 饰)
未知 (娄艺潇 饰)
未知 (张俪 饰)
未知 (辛雨锡 饰)
于2015年7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的《捉妖记》势如破竹,票房累计成功突破二十亿元的大关。看完《捉妖记》,相信留给荧幕前的观众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那个既呆萌又可爱的小妖王胡巴了。随着影片票房的一路升高,片中的这个小萌物胡巴的人气也在曾直线上升,距今应该也已经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了。电影《捉妖记》已经确认开拍续集,而胡巴也已经确定会继续担当续集《捉妖记2》的主演了。届时,一定会再次呈现给荧幕前的你一个莫大的惊喜。同时,在《捉妖记》中饰演胡巴父母的井柏然、白百合也会与胡巴一起再在续集《捉妖记2》中相聚。影片出品人江志强曾笑言,井柏然和白百合是最佳捉妖搭档,对在这部影片中有着无可取代的重要地位。据悉,《捉妖记2》会有更完整的世界观,包括人和妖的关系、天师的职业等。人气小妖王胡巴和“最佳捉妖搭档”白百何、井柏然确定将在续集中重聚,目前已有故事大纲,正在确定拍摄细节。
关于《捉妖记》的续集,其实影片幕后团队曾于去年八月就对续集故事有过构思,只是当时因为受到重拍等意外事件的影响而将此事暂时搁置了下来。所以,《捉妖记2》在目前都还尚未有一个完整的剧本。导演许诚毅曾表示,在《捉妖记》中虽然出现了很多妖怪,但戏份都很少,而在续集《捉妖记2》中将会适当增加这些妖怪的戏份。因此,等到《捉妖记2》剧本成型并且登上大银幕之时,相信无论是从剧情,还是角色等各方面的调整、创新都能够再叫观众眼前一亮。
  • 什么什么 - 蔡依林(捉妖记2主题曲)
  • 什么歌 - 五月天(捉妖记2主题曲)
  • 天地有灵 - 李玉刚&霍尊(捉妖记2插曲)
  • 胡巴胡吧 - 沙溢&胡可&安吉&小鱼儿(捉妖记2插曲)
  • 一起红火火 - 凤凰传奇(捉妖记2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