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叫刘传说演员表

我叫刘传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叫刘传说刘传说刘传说
    刘传说

    厨艺超群的屌丝,刘传说虽然性格比较粗犷,但是打起敌人来却非常有勇有谋,他经常展现其特有的智慧和计谋,一次次的粉碎了敌人的阴谋,最终赢得了战争的胜利和女首长的爱情,成为人生大赢家。

    刘传说的扮演者:钱泳辰
    钱泳辰,1980年12月2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1年毕业后正式出道,首次参演伦理剧《家族利益》,饰演柳仕杰。2004年主演悬疑色彩的偶像剧《汉城之恋》,饰演李海天。2007年在励志奋斗剧《双城变奏》中饰演章乐,评为2008年最受欢迎的荧屏黑马。2009年参演何丽萍执导的年代戏《谁知女人心......详情>>
  • 我叫刘传说王天鸽王天鸽
    王天鸽

    一位留洋归来、拥有深厚背景的八路军女战士,王天鸽是刘传说的顶头上司,在抗日战争中被刘传说的机智和勇敢所吸引,并最终和刘传说坠入爱河。

    王天鸽的扮演者:斓曦
    斓曦,1983年9月4日出生于安徽安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候机大厅》。2009年,出演古装穿越电影《玉倾城》。2011年,凭借清装宫廷剧《甄嬛传》的“沈眉庄”一角受到关注,并入围“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年代苦情剧《下辈子还嫁给你》,同年开始转型......详情>>
  • 我叫刘传说花牡丹花牡丹
    花牡丹

    一位性格直率、说话犀利的女孩,花牡丹能说会道,和别人说话从不吃亏,但是她确实一个热心肠,喜欢帮助他人,他在刘传说的影响下最终加入了八路军,和刘传说他们一起奋勇杀敌。

    花牡丹的扮演者:张一鸾
    张一鸾,出生于湖南常德,汉族,中国大陆女演员,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专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2010年《皇家刺青》 饰演“发财”。2011年《正者无敌》饰演“姨太太”。《铁血兄弟》饰演“张若兰”。2012年在《郭小宝和周老财》作品当中饰演女一号“周粉红”。2013年在《大宋女镖师》作品当中饰演镖师“司之琪”。同年参与......详情>>
  • 我叫刘传说陆扬陆扬
    陆扬

    八路新任岳太中心县委副书记,陆扬虽然在很多时候和刘传说在意见上都有分歧,但是他的出发点也是好的。他敢于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并且被刘传说的过人智慧所折服,在于刘传说的争论中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

    陆扬的扮演者:郭秋成
    郭秋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现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铁道游击队》、《好想好想谈恋爱》、《为了新中国前进》、《国家命运》、《孤军英雄》、《异镇》、《邻居的诱惑》、《红门兄弟》等。2013年11月凭借话剧《培尔·金特》中的......详情>>
  • 我叫刘传说草上飞(曹二爷)草上飞(曹二爷)
    草上飞(曹二爷)

    身手敏捷、功夫了得的盘虎岭土匪二当家,曹二爷的外号是“草上飞”,身在土匪窝这个大环境里,曹二爷在生活里也是充满了土匪所特有的侠客精神和做事情特狠的态度,要么就做到最好,要么就不要去做。在土匪窝里,你只有狠,才有资格活下去。

    草上飞(曹二爷)的扮演者:高锦
    高锦(原名高峰),1977年3月2日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房客》。高锦是军人出身,用精湛的演技成功诠释过中国多个历史时期的军人形象。无论是《远去的飞鹰》从飞行队军官转变成军火商人的许争,《我叫刘传说》中彪悍霸道,却不失温柔的“......详情>>
  • 我叫刘传说贾半仙贾半仙
    贾半仙

    半吊子的算命先生,不知道的人都以为贾半仙就是一个半吊子的算命先生,其实他是一位深入敌后的抗战英雄,为抗战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贾半仙的扮演者:宋庆
    宋庆,外形独特的中国内陆实力演员,戏路宽广,大受各大导演青睐,虽基本不是主演的存在,但是大多是脍炙人口的角色,备受观众关注。2014年伊始,就接拍众多作品——《老农民》、《来势凶猛》、《猎风行动》、《我叫刘传说》,可谓是期待万分。...详情>>
  • 我叫刘传说林团长林团长
    林团长

    刘传说的上司,八路军团长。

    林团长的扮演者:杨烁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2008年以新人身份出演金牌编剧兰晓龙、著名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2010年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全国播出,杨烁凭借对四道风的精彩演绎而广受好评,并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详情>>
  • 我叫刘传说潘世杰潘世杰
    潘世杰

    工于心计的小人,潘世杰表面上非常柔软胆小,像一个女生一样,但其实是一个心机很重的人,做什么事情都是偷偷摸摸的,甚至连追妹子都是这样。

    潘世杰的扮演者:秦伯坤
    秦伯坤,来自内蒙古的内陆新生代85后演员,备受母亲呵护的他,于15岁正值青春叛逆时期,独自远赴山东烟台学演技,从而走上了演艺之路。多才多艺的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并于2008年参演《高山流水》、《大境门》等影片而初涉演艺圈,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一代枭雄》、《高粱红了》、《洪湖赤卫队》、《隋朝来客》、《......详情>>
  • 我叫刘传说林升林升
    林升的扮演者:关宇
    关宇,1988年12月16日生于吉林长春市。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07级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2009年主演了长春电影制片厂拍摄的中国首部音乐胶片电影《震撼》获得长春国际电影节金鹿奖,从而走入影视行业。2014年出演央视一套黄金档电视剧《清网行动》中田冉一角,被观众熟知。...详情>>
  • 我叫刘传说坂田规一坂田规一
    坂田规一

    最大日本侵略军头目,一心想着怎么样将太行山的八路军消灭光,但是八路军在刘传说的带领下,每次总是化险为夷。

    坂田规一的扮演者:马卫军
  • 我叫刘传说赵七赵七
    赵七

    盘虎岭的小土匪赵七,跟着老大草上飞一路出生入死,对草上飞也是忠心耿耿,虽心狠,却是最有道义的匪,赵七完美诠释乱世之中的江湖之人。

    赵七的扮演者:孙征宇
    孙征宇,签约于星之国际娱乐公司的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他,从2006年的《寻夫记》中饰演家宏一角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曾在众多作品中塑造着各类角色,情义之士、土匪小子、爱国人士、奸佞小人等。如《匹夫英雄》中愚忠的奸佞小人李虎,《夺壶笑记》中搞笑的刁丢丢,《零炮楼》中由混混成为抗战革命者栓柱,《向着胜利前进》中......详情>>
  • 我叫刘传说岳小兰岳小兰
    岳小兰的扮演者:梁洁
    梁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双世宠妃》、《铁血保镖》等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