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oh my god 

oh my god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1月16日

oh my god主要演员:

oh my god演员表
金荣浩 (苏志燮 饰)
姜珠恩 (申敏儿 饰)
林宇植 (郑糠云 饰)
吴秀珍 (刘仁英 饰)
张俊成 (成勋 饰)
金志勇 (刘宪华 饰)
贤宇 (赵恩智 饰)
金成哲 (崔日华 饰)
姜慧兰 (陈京 饰)
高PD (宋侑河 饰)
民俊 (权纯俊 饰)
崔理事 (金正泰 饰)
玉纷 (权祺善 饰)
姜在赫 (安志勋 饰)
奶奶 (潘孝贞 饰)
顺子 (南纪爱 饰)
贤贞 (洪允花 饰)
代表 (金正石 饰)
民室长 (崔镇浩 饰)
《Oh My God》(又名《我的天啊》)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5年出品的月火迷你连续剧,该剧由著名编剧金恩智担任编剧,由韩国大叔苏志燮、时尚氧气美女申敏儿联手担任男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Oh My God》将是苏志燮、申敏儿的二度合作。早在2013年,他们便为一知名的服装品牌代言,更获得“情侣”的称号。而我们有理由相信,此番的二度合作,他们必将擦出别样的火花,演绎更为完美的爱情故事。 《Oh My God》讲诉的是苏志燮饰演的男主和申敏儿饰演的女主相识于年幼之时,而幼小的男主的心中便隐藏着对女主的暖暖爱恋。然而因意外事件,他们被迫分开。多年后,男主成为了一位事业有成的健身教练,而曾为他初恋情人的女主为了减肥来到了男主所在的健身房。于是,一场迟到的爱情随即展开…… 更多精彩尽在2015年12月末播出的《Oh My God》,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Beautiful Lady(OST.Part1) - 钟铉(oh my god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