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男神成长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男神成长记程天程天
    程天

    含着金汤勺长大的富家子弟,但是钱太多却也成了他的烦恼,以至于他天天都要担心被人绑架敲诈,或者是被记者围着采访,这让他非常的苦恼。而然间他在一家小旅馆遇到了和他长相酷似的服务员,于是乎他就想到了对换身份来逃避这些烦恼,但是后面发生的事却超出了他的想象。

    程天的扮演者:宿丹
  • 男神成长记黄锦城黄锦城
    黄锦城

    一家小旅馆的服务员,一个只会泡功夫茶的屌丝。然而,因为一次巧遇,出生平凡的他也终于撞见了生活的转机。意外中,他碰见了和他长相酷似的富家子弟程天,为了摆脱麻烦的程天和提出了对换身份,想要过上好生活的他欣然接受了这个请求,从此开始了新的生活。

    黄锦城的扮演者:宿丹
  • 男神成长记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刘青
    刘青,来自山东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回头》。2011年,主演的电影《心灵的阳光》获得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教育影片奖;同年参演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饰演赵燕。2012年11月16日,主演的恐怖电影《致命替身》在全国上映。2013年参演电视剧《铁腕行动》。此外还参演了......详情>>
  • 男神成长记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黄伊唯
    黄伊唯,1994年8月17日出生于四川。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都市励志喜剧电影《男神成长记》。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