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长歌行人物关系图:李长歌和阿史那隼是惺惺相惜的关系,既是知己,也是彼此深爱的人。李长歌和弥弥古丽是亲密好友的关系,李长歌和李乐嫣是堂姐妹关系,李长歌和魏叔玉是青梅竹马的关系,李乐嫣暗恋魏叔玉,皓都和李乐嫣既是卧底也有另一层相爱的关系,李长歌和李世民是叔叔与侄女的关系,也是复仇的关系,杜如晦是李世民的手下,司徒郎郎教习过李长歌武艺,孙思邈和静澹真人曾经救助过孙思邈,阿史那隼和穆金是挚友的关系。

长歌行人物关系图:李长歌个人介绍

原太子之女,因为内廷生变侥幸逃出,去往幽州求援,偶遇化名为秦淮的阿史那隼,不打不相识,产生了英雄惜英雄的感觉。性格高贵,天资聪颖,爱憎分明,在经历变故后慢慢懂得了世态炎凉,最后懂得了何为李氏子女的责任。

长歌行人物关系图:阿史那隼(sun)/秦淮个人介绍

秦准的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sun),与李长歌偶然相识,惺惺相惜,是东突厥颉利可汗的养子,擅长骑射,从九岁起就开始征战四方,后十年从无败绩,喜欢李长歌。

长歌行人物关系图:皓都个人介绍

高冷的杀手,薄唇就像是刀一样,英俊柔情,看起来冷血,其实痴情非常。

长歌行人物关系图:李乐嫣个人介绍

十分纤细柔弱的女生,羞怯,寡言,虽然命运颠沛,但是独立自强,是李长歌的堂妹。

长歌行人物关系图:魏叔玉个人介绍

温文尔雅,翩翩风度,谦谦君子,一往情深。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