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你好旧时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你好旧时光林杨林杨
    林杨

    余周周的小学同学,阳光开朗、有责任有担当,智商高,人缘好,品相佳,出身好……总而言之,他身上似乎具备了所有人们眼中的美好品质。大人面前的他,是个小大人样的人物,时常显得成熟稳重。好朋友面前的他,是大家的好兄弟,重情重义,责任担当。唯有一个人的时候,他才会放下所有武装,将他真正男孩子的一面显露出来……

    林杨的扮演者:刘昊然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生于河南省平顶山,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在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宋歌,首次触电大银幕就以纯真干净的表演获得认可,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同年5月,受《快乐大本营》之邀录制六一特别节目《少年,少年》。2015年4......详情>>
  • 你好旧时光余周周余周周
    余周周

    八十年代末出生的普通小姑娘,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里,但环境似乎影响不了她的性格与思想的长成。她开朗坚强,她总是有许多天马行空的想象。在漫长而孤寂的童年里,她与妈妈相依为命,与最好的朋友奔奔交心。初中的学习,她如鱼得水,生活自在安乐。高中后,生活的波折正式发难于她,但她的坚强和乐观最终叫她成为自己的小英雄。

    余周周的扮演者: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来自台湾的活泼可爱的大提琴演奏家、演员、作家,于12岁举办“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成为“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毕业于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自小于艺术氛围下成长的她,其母为演员傅娟,其爸为小生、台北市议员欧阳龙,其姐为艺人欧阳妮妮。其不仅于乐坛上有着不菲成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