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
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剧照 

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4月07日

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主要演员:

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配音演员表
蓝爸爸 (曼迪·帕廷金 配音)
蓝妹妹 (黛米·洛瓦托 配音)
笨笨 (杰克·麦克布瑞尔 配音)
聪聪 (丹尼·朴迪 配音)
格格巫 (雷恩·威尔森 配音)
健健 (乔·曼根尼罗 配音)
邪恶的巫师格格巫觊觎蓝精灵村庄的秘密许久,
蓝妹妹和哥哥们为阻止巫师格格巫的野心,即将向着一片未知的魔法森林出发……
他们将会遭遇什么?这一场与巫师格格巫的角逐最终孰胜孰负?

途中,关于蓝精灵的秘密在逐一被揭晓,
譬如,蓝精灵除了蓝,还有其他颜色存在吗?
譬如,蘑菇房子是不是真的是用蘑菇所制成?
譬如,蓝精灵里为什么男孩子的数量占到99个,而女孩子才一个?
关于蓝精灵的未解的真相,都将在这里为你一一解开……
带着你的疑问,带着你的好奇,一起来探寻蓝精灵的世界吧!

关于《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又名《蓝精灵:失落的村庄》的具体剧情简介
影片《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又名《蓝精灵:失落的村庄》在剧情上与前两部真人版的《蓝精灵》其实并无太大关联,因为这是一部以全CG动画展示的影片。换句话而言,《蓝精灵:失落的村庄》是一次大重启。此外,《《蓝精灵:失落的村庄》的配音演员也会进行一次大换血:曼迪·帕廷金将作为“蓝爸爸”的配音演员,黛米·洛瓦托将作为“蓝妹妹”的配音演员,乔·曼根尼罗将作为健健的配音演员,超级大反派“格格巫”的配音演员则是雷恩·威尔森。在《蓝精灵:失落的村庄》中,蓝爸爸和蓝妹妹、健健等人将一起出发,开启一段找寻传说中“失落的蓝精灵村庄”的旅程。与此同时,超级大反派格格巫也同蓝爸爸与蓝妹妹、健健等人一样在找寻这座传说中的“失落的蓝精灵村庄”……几个人在找寻这座村庄的同时,蓝妹妹又将与健健发展处一段罗曼史……
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经典台词

共收录19个《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有一个地方 There is a place.
    一个不知道悲伤的地方 A place that knows no sadness.
    在那里沮丧也是一种快乐 Where even feeling blue is a happy thing.
    在那里居住着一群蓝精灵,他们只有三个苹果高。A place inhabited by little blue beings,three apples high.
    藏在魔幻般的森林中间,远离人类的村庄。It lies deep in an enchanted forest,hidden away beyond a medieval village.
    大多数人觉得这个地方是虚构的 Most people believe this place is made up,
    只存在书里或孩子们的想象中。only to be found in books or in children's imaginations.
    但是,我们并不这么想 Well, we beg to differ. ——《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
  • 加油啊,农家骑警 Yeah! Come on, Farmer!——《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
  • 我先走了 I'm going in!——《超级蓝精灵:魔法重启》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