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放弃我抓紧我:霍骁
扮演者:乔任梁
放弃我抓紧我霍骁霍骁
霍骁:厉薇薇的发小兼未婚夫,陈亦度竞争对手。
他是个温暖中带点腹黑,柔情且固执,绅士情深、绵里藏针的双面人。他与厉薇薇是青梅竹马的伙伴,他常常以朋友的名义暗恋着这个善良、纯真的女孩。在厉薇薇失去记忆后,为了保护厉薇薇的他曾千方百计地阻止厉薇薇寻找过去得记忆。而在这一过程中,他也承受着多方面的压力,背负着多方的责骂。然而,这一切的磨难并不能使得他对于厉薇薇的爱情减少,反而与日俱增。在经历这次磨难之后,他再也不想默默地守护在厉薇薇身边,而是想成为薇薇最信任和最爱的人。

放弃我抓紧我霍骁的扮演者是乔任梁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07年10月,首本写真集《Klash-I......【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