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叛逆的物语剧照 

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叛逆的物语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10月26日
鹿目圆,因为一个庞大的愿望——“魔法少女在绝望之后变为魔女”这一悲剧连锁可以终结而让自己成为了世界的一种概念,失了本身的身体。
美树沙耶香,作为小圆的好友,她是以一名以治疗为愿望的魔法少女。
巴麻美,小圆与沙耶香的的前辈,很早就存在于见泷源市的魔法少女。
佐仓杏子,邻町的魔法少女,因为某个愿望而导致家庭破碎,从此决意只将魔法的力量用于自己。
见泷源市,因为长期以来受着着四位魔法少女的守护才能一直呈现着一幅宁静祥和的景象。为了守护这座她们共同珍惜的城市,保护所珍视的家人和朋友,她们一次又一次在见泷源市击败滋生于人类灵魂深处产生的“梦靥”。一次意外,她们发现新转学来的同班同学晓美焰竟然也是魔法少女的一员。因为拥有共同的力量,因为心怀某种愿望,她们站到了一处,从此齐心协力,解决了梦靥接二连三带来的危机……然而,面对周遭无时不在的违和感,心中的隐隐不安仿佛在驱使着晓美焰往哪里去似的。最终,她要求杏子和她去风见野一探究竟。只是令她们万万想不到的是,几番周折过后她们竟然还无法走出见泷源……
见泷源似乎是被什么人刻意封在了某种结界之中,而这亦是导致魔法少女们陷入无休止的混乱深渊的缘故……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