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如果可以这样爱演员表

如果可以这样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耿墨池
    耿墨池

    国际钢琴家、艺术家。
    一个桀骜不驯、不可一世的小子。
    耿墨池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性格敏感多疑,叫人捉摸不定。

    耿墨池的扮演者:佟大为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 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主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2005年,凭借电影《苹果》提名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及第57届柏林国际电......详情>>
  •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白考儿
    白考儿

    电台主持人。敢爱敢恨、离经叛道的猫系女神。这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姑娘。
    对于爱情,白考儿有自己追求——她想要的是一份纯粹而热烈的爱情,可以为之赴汤蹈火的爱情。
    遇到耿墨池之后,白考儿与之开始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上演了一幕幕伤情暖爱的动人故事。

    白考儿的扮演者:刘诗诗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原名刘诗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06届本科班。 2004年因为出演《月影风荷》中的女主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之后相继参演了《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等影视作品,开始受到观众关注。2011年,因饰演《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角使她受......详情>>
  •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祁树礼
    祁树礼

    商界精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霸气又暖情。

    祁树礼的扮演者:保剑锋
    保剑锋(Jeff Bao),虽从小是个善于倾听而不善言辞的沉郁男子,但是如今喜爱扮酷的乖乖崽亦有着自己独特的阳光直率,特别是在其演艺途中,艰辛的工作让他亦倍感愉快,感觉是把自己的快乐与观众们共享,是个很奇妙的感觉。 于1975年11月3日出生在上海这个美丽城市的他,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出道于1996年参演的首部影剧《......详情>>
  • 如果可以这样爱罗浩罗浩
    罗浩

    一个如同国宝般珍贵的暖男。
    工作上,他一丝不苟,出色精彩,颇有成就。
    生活中,罗浩还能烧出一手好菜。
    爱情里,罗浩对女友不离不弃,珍爱她。

    罗浩的扮演者:孙之鸿
    孙之鸿,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因主演热播历史大剧《北平无战事》,出演清高持重、深藏不露的孙秘书受到观众关注。代表作品:电视连续剧《北平无战事》、《芙蓉锦》《铁血淞沪》,电影《出塞计·明日天涯》。...详情>>
  • 如果可以这样爱张千山张千山
    张千山

    一名医生,一个有着家暴倾向的男人。这个人性格多变,有着多重人格。
    生活和工作上的种种变故将原本一个好好的他变得暴戾乖张,也让他开始对自己的妻子有家暴行为。
    总而言之,这个男人虽是个医者,却无法自医。他深陷痛苦和焦虑中,努力要控制自己,努力要变化……

    张千山的扮演者:朱铁
    朱铁,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199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1999年首次拍摄电视剧《山还是山》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成功扮演《金粉世家》大少爷金凤举而被熟知。2005年与张丰毅主演央视主旋律电视剧《西圣地》饰曾浩,该剧荣获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同年,主演......详情>>
  • 如果可以这样爱黄钟黄钟
    黄钟

    国际钢琴家耿墨池的御用大律师,思维敏锐。
    身为一名律师,黄钟有着律师该有的果敢干练的专业素养,更集儒雅和绅士的完美气质于一身。
    黄钟虽是耿墨池的律师,可实际上他们之间的感情亲密如亲兄弟,早已远远超过了工作的关系。

    黄钟的扮演者:陶海
  • 如果可以这样爱蔡医生蔡医生
    蔡医生

    白考儿的心理医生,也是白考儿前夫的心理医生,耿墨池多年的好友。
    蔡医生是一个俊朗帅气,温文儒雅的人,独自经营着一家心理诊所。

    蔡医生的扮演者:杨凯涵
    杨凯涵,原名杨永强,话剧演员,播音主持,影视艺人。代表作有胶片电影:《建党伟业》 《钱学森传》 《划拳》 《济南路八号》;数字电影:《不翼而飞》、《宝贝保卫战》、《镜诫》、《猫耳朵眼泪》;电视剧:《老板来了》、《小站风云》、《天下归心》、《亮色人生》、《战火连天》、《歌海情天》、《一仆二主》、《恋恋不忘》、《决胜》、《......详情>>
  • 如果可以这样爱瑾宜瑾宜
    瑾宜的扮演者:赖婧
    赖婧,内地新晋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如果可以这样爱》。
  • 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米兰
    米兰的扮演者:杨壹童
    杨壹童,原名杨琼,出生于福建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刚刚毕业的杨壹童出演了电视剧《皇上二大爷》中女主角。 2007年杨壹童暂别演艺圈,出国游学。2012年出演了革命题材剧《兵出潼关》和《燃烧的花朵》。2014年在都市浪漫爱情励志偶像剧《一见不钟情》中饰演范瑞芝。...详情>>
  • 如果可以这样爱樱之樱之
    樱之的扮演者:齐襄
    齐襄(齐欢、齐子襄),197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齐襄凭借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美人草》提名第2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以及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配角。2005年齐襄首次出演古装剧《锦衣卫》。2006年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首次担任女主角。2007......详情>>
  • 如果可以这样爱韦明伦韦明伦
    韦明伦的扮演者:郭晓小
    郭晓小,来自天津的80后回族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北京叁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其为著名表演艺术家郭振清的长孙,自小受家庭的艺术氛围熏陶下的他,亦走上了这一艺术之路,师从李立山。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相声、话剧、影视剧作品中,其代表作品有《中国式法庭》、《爷爷奶奶的故事》、《我想和你好好的》、《我想和你好好的》......详情>>
  • 韩志的扮演者:未知
  • 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妈米兰妈
    米兰妈的扮演者:普超英
    普超英,中国影视演员,1972年在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学了5年舞蹈,1980年以铁军编著的电视剧《美丽姑娘》走上影坛。1981年成为珠影电影制片厂演员,出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详情>>
  • 如果可以这样爱凯文凯文
    凯文的扮演者:左右
    左右(Zach Ireland),美国中部人,来华两年。说着一口奇奇怪怪的普通话,经常出错,但丰富的面部表情和生动的肢体语言,弥补了这一缺陷,说起话来非常有想象力。因天真的眼神和迷人的酒窝被一众年轻女孩喜欢,被追封为“少女杀手”。但是,一般稍年长的中国人对他的中文和逻辑难以理解,表示有代沟。...详情>>
  • 阿庆的扮演者:未知
  •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爸白爸
    白爸的扮演者:谢园
    谢园,1959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81年出演由导演于清执导的影片《新兵马强》开始出道,1984年他接连拍了《孩子王》、《棋王》、《大喘气》多部电影,1987年主演《棋王》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1989年主演《寡妇村》获得第二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1991年......详情>>
  •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妈白妈
    白妈的扮演者:茹萍
    茹萍,来自浙江杭州的江南女子,温文尔雅的古典气质资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为博纳影业演艺经纪公司旗下艺人,自1990年参演《风雨丽人》被人所关注而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一直以美丽大方、端庄温婉的形象呈现于荧屏中,代表作品有《大宅门》、《武则天》、《天骄》、《康熙王朝》、《青春无季》、《......详情>>
  • 参演者:张灵熙
    张灵熙,1993年出生,重庆人,演员,荣获2015年北京网络评选网游形象大使;2016北京最美新娘 最佳女主角,张灵熙也不曾懈怠自己的表演专业,并于2006年进修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先后接到邀请参演了多部知名影视剧,张灵熙2014年重庆市汉丰湖形象大使比赛前十佳;2016年参与某牙膏广告拍摄; 2016年某酒品牌贺新年广......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