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犬小七第二季 

神犬小七第二季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17日

神犬小七第二季主要演员:

神犬小七第二季演员表
鲍宇 (张云龙 饰)
欧叶 (王洋 饰)
戴维 (王煜 饰)
洛奇 (刘潺 饰)
郝心晴 (伊莉莎 饰)
梁山 (江明洋 饰)
牛诺诺 (陈思成 饰)
伊森 (王路 饰)
茉莉 (刘倩文 饰)
贝克 (佟瑞 饰)
孙佼佼 (王文绮 饰)
白威廉 (杜俊泽 饰)
朱英 (吕卓燃 饰)
牛嘉良 (苗驰 饰)
史队长 (黄征 饰)
邵远 (邵兵 饰)
路晰 (童瑶 饰)
秋田一郎 (付宇城 饰)
鲍国志 (姬晨牧 饰)
于英姿 (万丽伟 饰)
剧情备案1
神犬小七2
一个是京师大学心理学院的研究生,一只是街上流浪多时的狗狗。
一人一犬,怀着各自的往事,不期而遇……
一对人犬搭配的心理治疗组合亦由此诞生……
在这段非凡的旅程中,安幂与小七通过磨合,逐渐成为了最佳搭档,最佳好友。
在这段相伴的旅程中,安幂与小七共同成长,彼此成为对方最温暖的依靠。
毕业之际,安幂与小七在雪绒花心灵俱乐部里由遇到了怀有各种各样秘密的都市人。
通过科学、通过专业的心理治疗,通过温情的陪伴,他们帮助了无数阴霾的心灵寻到希冀的曙光。
与此同时,安幂亦受到了来自计算机专业研究生蓝宇的追求,而她却始终不肯打开心扉……
在数次的碰壁和受阻后,蓝宇终凭着自己的决心与小七的帮助,完成了青春的蜕变与成长……

剧情备案2
神犬小七第二季
为报救命之恩,流浪狗小七进入恩人欧叶所在的宠物度假村。原本以为恩人会记得自己,原本以为恩人会和当年一样和自己亲昵,却未料事情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如今的恩人欧叶已经全然忘记了自己,再也不记得昔年与自己曾有过的经历。所以,小七的“认主”行为便给欧叶带来的极大的麻烦。然而,迫于爱狗的度假村总裁戴维的压力,欧叶又不得不试着与小七相处。然而,当小七看到欧叶对度假村搜救员鲍宇的爱慕和追求后边滋生出妒忌之心而处处与鲍宇作对。
后来,在小七的努力下,欧叶终于想起了它,并帮小七实现了一个它埋藏许久的梦想:与马戏团“狗明星”伊丽莎白同台表演。
之后,小七也在生活中与鲍宇相处得愈来愈融洽。渐渐地,渐渐地,他们也成为了好友。此外,鲍宇也在与小七的相处中发现了小七的搜救犬潜质,便开始了对小七的搜救训练。与此同时,在小七的牵线下,鲍宇也与欧叶产生了感情。就在这时,一起国际水下文物盗窃集团欲盗捞度假村海域沉船中的文物的事件也随之发生。关键时刻,小七联合欧叶、鲍宇及马戏团的其他动物与住进度假村的穷凶极恶的他们展开一场精彩卓绝的斗智斗勇……最终,盗贼被打败,而小七也在这之后成功加入搜救队,并成长为一只优秀的搜救犬。
神犬小七第二季经典台词

共收录11个《神犬小七第二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神犬小七第二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神犬小七第二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是不是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一个人好啊,是不是啊,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喽。——《神犬小七第二季经典语录》
  • 天马上就要黑了,你总不能让我,住在海滩上吧。——欧叶
  • 外面天气这么好,住在海滩上也不错啊。——鲍宇
  • 天使在身边 - MIC男团(神犬小七第二季主题曲)
  • 今生感谢你 - 王韵壹(神犬小七第二季主题曲)
  • 不要忘记我爱你 - 张碧晨(神犬小七第二季主题曲)
  • 给我的快乐 - 胡夏(神犬小七第二季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