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旋风少女第二季:李恩秀
扮演者:张雪迎
旋风少女第二季李恩秀李恩秀
李恩秀:李云岳的女儿,喻初原同父异母的妹妹。李恩秀是个超级乐天派,为人善良与人交好,性格又相当开朗活泼惹人喜爱。作为一名元武道选手,李恩秀拥有能轻松自若控制力量的极高天赋,出腿速度快到连腿影也看不见,正因为这股力量才令她曾单手挡住百草的三连踢而受到方婷宜的崇拜,也成为戚百草想挑战的对手。即便如此,善良天真的她仍旧会在百草比赛时为她加油。她喜欢方廷皓,可是方廷皓喜欢百草,所以她的出现也令本来就已经“理还乱”的多角恋情变得更加错综复杂了。

旋风少女第二季李恩秀的扮演者是张雪迎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