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旋风少女第二季 

旋风少女第二季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20日

旋风少女第二季主要演员:

旋风少女第二季演员表
戚百草 (安悦溪 饰)
长安 (池昌旭 饰)
方廷皓 (陈翔 饰)
胡亦枫 (吴磊 饰)
范晓萤/范晓莹 (谭松韵 饰)
路飞鱼 (郭俊辰 饰)
方婷宜 (赵圆瑗 饰)
曲光雅 (雨婷儿 饰)
李恩秀 (张雪迎 饰)
金敏珠 (蒋依依 饰)
闵胜浩 (张泰勋 饰)
尹秀 (王子璇 饰)
加藤小百合 (Vnna 饰)
加藤百合 (王晓娟 饰)
加藤银百合 (芮娜 饰)
林凤 (马程程 饰)
申波 (杨霖 饰)
吴秀达 (李泽 饰)
吴秀琴 (余浩洋 饰)
宋萍萍 (柴蔚 饰)
《旋风少女2》已在长沙开机。第二季中,有着180以上的身材和大长腿的韩国男神之一的池昌旭、饰演《花千骨》中可爱俏皮的“糖宝”的安悦溪、1997年出生,因《太子妃升职记》而爆红的郭俊辰、被网友评为新一任“北电校花”的王子璇均为该季新面孔。据悉,《旋风少女》第二季导演仍为第一季导演成志超执导,原著作者明晓溪担纲编剧,计划于2016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第二季的演员阵容延续了《旋风少女》青春亮眼的一贯风格,不仅汇聚第一季诸多小“鲜肉”和小“鲜花”,如“廷皓”陈翔、“亦枫”吴磊和“晓萤”谭松韵、“婷宜”赵圆媛、“光雅”雨婷儿、“敏珠”蒋依依,更增添几位人气偶像和闪亮新秀包。这一季的《旋风少女》可谓青春无限,星光闪烁呐!在《旋风少女》第二季中,池昌旭所饰演的“长安”,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其人物特点也与他在《治愈者》中扮演的夜行超人有相似之处;安悦溪所带来的或将是一个升级版的百草哦,她会与池昌旭所饰演的“长安”来场“青春竞技之恋呢”;97年出生的郭俊辰所饰演的“飞鱼”也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即一个“穿越”范儿十足的“逗萌”少年;王紫璇所带来的角色将是一个给百草的事业和感情带来更大挑战的线索人物哦!
旋风少女第二季剧情简介介绍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在经历了重重挫折与困难的洗礼之后,戚百草总算正式踏上了元武道征程,也由此正式进入了元武道界观众的视线里。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戚百草以自己独创的旋风三连踢、双重三连踢、旋转风暴等绝招一路制霸日本、新加坡等各类积分赛,并最终取得了市青赛的资格,成功晋级俱乐部赛。期间,戚百草也将经历因美少女挑战赛错手将故友劲敌婷宜(赵圆瑗饰)踢成了植物人而练习寸止的事情,而在通过这次经历之后,百草也对元武道有了全新的深刻领悟。
可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若白永远的离开了戚百草,也彻底从元武道消失了。面对失去若白的元武道,戚百草不知还该以什么样的理由继续坚持元武道。每天的每天,戚百草以超负荷的训练来麻痹自己,欲令自己忘记若白已经不在了的事实,而在一边以训练麻痹自己时,戚百草也渐渐失去了方向,她甚至不知道失去了若白的元武道的重点究竟在哪里。
就在努力渐渐失去支撑的时候,就在信念即将崩塌之时,在失去了若白之后,冷峻神秘、天赋异禀的长安出现了。长安受若白嘱托而来,是为训练百草,帮助松柏渡过难关而来。长安对于百草的训练在外人看来是极为残酷的方式,但其实他只是在最大限度的开发百草的极限。渐渐地,渐渐地,长安在训练百草的过程中逐渐被这个看似坚强努力,实则脆弱倔强的女孩打动了,而百草也在长安的带领下,重新感受到了松柏的温暖和元武道的精神,埋藏在二人心底的情愫也在不知不觉的发酵了……
旋风少女第二季经典台词

共收录20个《旋风少女第二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旋风少女第二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旋风少女第二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有时候不一定要和人保持这么疏远的距离 有开心的事 就要笑出来 有难过的事 就要和朋友倾诉 不要总是一个人孤零零地面对。——《旋风少女第二季小说》
  • 你必须不断地努力,用接下来的每一次获胜,让任何人都无法再忽视你的存在。——《旋风少女第二季小说》
  • 亦枫:你对百草这么好,她知道吗?
    若白:她不需要知道。——《旋风少女第二季小说》
  • 冲动 - 印子月(旋风少女第二季主题曲)
  • 爱之光 - 本兮(旋风少女第二季插曲)
  • 你有没有想过 - 徐浩(旋风少女第二季插曲)
  • 梦里的星 - 陈楚生(旋风少女第二季插曲)
  • 落空 - 印子月(旋风少女第二季插曲)
  • 如果可以 - 胡夏(旋风少女第二季插曲)
  • 只是朋友 - 陈翔(旋风少女第二季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