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邪恶之城演员表

邪恶之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邪恶之城Jack RothJack Roth
    Jack Roth

    洛杉矶警察,机智、精明、果敢。如今的他将在同事的帮助下调查一起连环杀人案。

    Jack Roth的扮演者:加布里埃尔·鲁纳
    加布里埃尔·鲁纳,1982年12月5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他是一名演员,代表作品有《足坛密探》、《真探》、《邪恶之城》等。...详情>>
  • 邪恶之城KentKent
    Kent

    混迹于夜场的帅气少男,然而,光鲜的外表下是他的充满隐晦的邪恶内心。他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杀人凶手,而他猎杀的对象几乎都为女性。

    Kent的扮演者:艾德·维斯特维克
  • 邪恶之城BettyBetty
    Betty

    她是一个护士,也是有两个孩子的母亲。天真的她疯狂地爱上了Kent 的男人。由于对他近乎疯狂的迷恋,同时也被他扭曲的心理所震慑和启发,她和这个男人的结合必然会造成极大的危险。

    Betty的扮演者:埃丽卡·克里斯滕森
    艾丽卡·克里斯滕森出生于西雅图,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的郊区长大。在她12岁那年,她就确定了自己要做一名演员。拥有表演,唱歌和舞蹈天赋的克里斯滕森天生就是这块料,没多久,年纪轻轻的她就接到了第一份工作:麦当劳的一个面向全国的商业广告。随后她就参演了迈克尔·杰克逊的MTV“Childhood”,接着又是一个重大突破:迪斯尼公......详情>>
  • 邪恶之城KarenKaren
    Karen

    一个极有抱负的记者,曾在杀手手中死里逃生。

    Karen的扮演者:泰莎·法米加
    泰莎·法米加(Taissa Farmiga),1994年8月17日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演员。 2011年,泰莎·法米加首次亮相大银幕,在自己的姐姐维拉·法梅加执导的电影《更高境界》中饰演年轻时期的女主角;在2011年10月5日首播的FX连续剧《美国恐怖故事》第一季中饰演Violet Harmon。2013年和艾玛·......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