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卧底演员表

卧底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卧底秦川秦川
    秦川

    潜伏于国民党军统的中共地下情报工作人员,代号“万花筒”,人如代号,灵活机智、变化多端。他在组织的秘密策划下成功打入日本驻上海特务机构梅机关。为顺利实施潜伏计划,获取日军机要情报,他更以过人的胆识和智慧步步为营,化险为夷,并不失时机地打击敌人,保卫组织。

    秦川的扮演者:傅程鹏
    傅程鹏,1973年10月29日出生,江西宜春人,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毕业后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成为专业演员。出演了2部电影、40余部电视剧、数百场话剧。2009年,在电视剧《狙击生死线》中饰演特警”山鹰韩光“一角为人所熟知,此后,主要在军旅和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中担任角色。通过主演高收视......详情>>
  • 卧底夏岚夏岚
    夏岚

    秦川之妻,沈若寒之嫂,她是一个内外兼修的女人,一个投身革命事业,与爱人生死相随的女人。当她得知丈夫的死其实只是因为任务需要,而非真正的死亡,更在了解到其真实身份后,开始努力化解若寒对秦川投敌叛国的误解,从而使他们兄弟二人得以和解。

    夏岚的扮演者:周丽淇
    周丽淇,香港影视歌三栖著名女艺人,入行前为模特,是无线TVB花旦,主演多部精彩香港TVB剧集。
  • 卧底沈若寒沈若寒
    沈若寒

    上海公共租界探长,秦川的好兄弟,因秦川“身死”而仗义照顾嫂子,却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逐渐喜欢上了夏岚。后来,秦川意外出现在梅机关,令其以为秦川投敌叛国而与之断了兄弟情谊。最终,在夏岚的帮助下,他又与秦川消除了误会。

    沈若寒的扮演者:李泽锋
    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数字电影《玉道》。2010年,参演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2011年,出演励志苦情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2013年,凭借《一代枭雄》“黑娃”入围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详情>>
  • 卧底星野千里星野千里
    星野千里

    星野美和之兄长,阴险狡诈的日本高级间谍,秦川在日本留学时的老师,日本特务机关梅机关的机关长。他是一名天赋异禀且热爱间谍事业的“天生好手”。此人精通汉语,熟悉中国文化,还有着顽固的军国主义思想,因而对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政策毫不动摇。他极力促成秦川加入梅机关,表面上看似对其欣赏有加而重用于他,其实内心对其甚是提防,经常会趁秦川不备之时加以别有用心地试探。

    星野千里的扮演者:胡亚捷
    胡亚捷,1963年4月6日出生,解放军空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雷场相思树》;198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便衣警察》,凭借周志明一角获得全国第二届电视十佳演员、并获得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88年,参演话剧《远的云,近的云》获得全军汇演个人表演二等奖。1993......详情>>
  • 卧底叶琳琳叶琳琳
    叶琳琳

    军统密码专家,受命与秦川假扮夫妻。然而,她却在与秦川共同的任务和行动中逐渐爱上了他,亦慢慢地接受了秦川的信仰,甚至为了救秦川而英雄牺牲。

    叶琳琳的扮演者:刘丛丹
    刘丛丹,中国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人艺本科班。200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人艺本科班。2007年在电视剧《记忆之城》中受杨文军导演特邀,饰演安惠子一角。2008年毕业分配至北京人民艺术剧院。2011年7月参与电视剧《刑警背影》的拍摄,首次饰演女主角祁雪。也因为这部剧签约慈文传媒。2013年12月出席“品牌贡献榜·201......详情>>
  • 卧底星野美和星野美和
    星野美和

    日本女间谍,星野千里的妹妹。她是星野千里一手培养起来的女间谍。

    星野美和的扮演者:李欣凌
    李欣凌(原名李凌伶),1974年5月10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7年参演电视剧《刑警的故事》,开始演艺事业。1998年主演青春偶像剧《你我一样》。2001年出演根据《桃花扇》为底本改编的《桃花扇传奇》。2002年领衔主演电影《翻身》。2005年出演电视剧《雄关遗梦》。2......详情>>
  • 卧底曹三白曹三白
    曹三白

    上海军统小组组长。此人心狠手辣,为置对手于死地而步步设圈套。

    曹三白的扮演者:李洪涛
    李洪涛,1964年7月2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7届表演系,中国影视演员。1994年,李洪涛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三国演义》。1995年,出演历史古装片《东周列国》和古装电视剧《孙子》。1998年,参演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2000年,参演近代传奇片《大宅门》。2001年参演电视剧《康熙王朝》。2......详情>>
  • 卧底欧阳澈欧阳澈
    欧阳澈

    中共在上海地下组织的负责人。

    欧阳澈的扮演者:王全有
    王全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出生于河北高碑店。1972年,从事评剧艺术工作,老生专业,在戏曲舞台上演绎了许多人物,代表作有《秦香莲》、《离宫怨》、《乐家老铺》、《张羽煮海》等。获得过第二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演出表演奖、第二届“中国戏曲演唱红梅大赛”银奖等。影视方面,1993年,参演动作电影《方世玉2:万夫莫敌》中......详情>>
  • 卧底浅仓大左浅仓大左
    浅仓大左

    一个集计谋与手段于一身的日本军官,他是共产党的重要对手。

    浅仓大左的扮演者:蒋一铭
    蒋一铭,出生于新疆,毕业于北京电影表演学院2002级。2000年,出演第一部作品《大宅门》。2001年,主演近代历史剧《走向共和》。2006年,主演改编自真实故事的公益微电影《我想有个家》。2008年,出演农村体制改革为题材的电视剧《苍天厚土》。2011年,参演水浒系列电视电影《金枪手徐宁》。2012年,出演惊悚悬疑微......详情>>
  • 卧底。

    参演者:王文思
    王文思,1989年出生,青年演员,毕业于辽宁大学艺术系表演本科,现签约世纪星润影视传媒。2008--2000年在沈阳电台《小小蒲公英》栏目担任主持人。代表作《产科医生》、《秀秀的男人》、《女人要过好日子》以及电影《安检局长》。...详情>>
  • 卧底陈虎陈虎
    陈虎的扮演者:鲁轲轲
    鲁轲轲,别名鲁逸尘,中国大陆男演员,制片人。1989年7月4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一个偏僻的农村。2004年,不满15岁时一个人外出深圳打工,后辗转全国各地,经历了9年各行各业的磨砺。于2013年4月,正式踏入影视演员行列,2016年与朋友一起创建了《上海恒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旗下《心摄汇影视工作室》。参演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