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冲天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冲天火宗天保宗天保
    宗天保

    “天空一号”的保安主管。
    宗天保唯一要保护的便是医学科技,属于正义的一方。
    当他得知唐永章为了自己的贪欲而滥杀无辜时,信仰面临着崩溃,心中的正义感也令他彻底爆发!

    宗天保的扮演者:吴彦祖
    吴彦祖,1974年9月30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祖籍上海,在加州成长,中国香港男演员、模特。1997年回到香港,开始电影及模特儿工作。1998年,吴彦祖接拍第一部电影《美少年之恋》,由杨凡导演一部同性恋电影。2004年,与成龙主演了《新警察故事》,并获得了金马奖演员类奖项“第41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2007年凭电影《四......详情>>
  • 冲天火小珍小珍
    小珍

    患癌少女,一个具有艺术天分、深爱戏曲的小天使。
    再収现自己身患癌症时,小珍强忍着病入膏肓带来的痛楚,坚强而努力的过活患病后的日子。
    后来,发现在大自然不科技对抗的斗争中,她的爱才是原动力。

    小珍的扮演者:郭采洁
    郭采洁(Amber Kuo),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模特。2007年,郭采洁发表首张音乐专辑《隐形超人》,以“优格女孩”为号出道。2008年,出演偶像剧《无敌珊宝妹》担当女主角走红,并荣获2008年台湾偶像剧年度最佳新人奖。2009年,她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爱异想》。2010年,出演......详情>>
  • 冲天火高玉高玉
    高玉

    一位科学家,主要研究让人长生不老的药,发明了“超能干细胞”。
    高玉是唐永章的发妻,也是潘教授最宠的女助手。
    因为科学园发生大火而遭毁容后,她被派到“天空一号”铸研“再生科技”,继承潘教授的遗愿,更成功把“超能干细胞”研制成功。

    高玉的扮演者:张静初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出生于福建永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2005年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2006年凭电影《芳香之旅》获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2007年与成龙合演《尖峰时刻3》,2010年主演冯小刚导......详情>>
  • 冲天火家家家家
    家家

    一位卡车司机,小珍的兄长,与之是一对从台湾宜兰来到香港天空一号求医的“难兄难妹”,而令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因为这场求医之旅而被卷入了一场劫案之中。

    家家的扮演者:张孝全
  • 冲天火潘子文潘子文
    潘子文

    看似一个身背秘密的孤儿的他其实是一位来自内地的科学家的儿子,为了探究父亲死亡真相而来到香港。
    潘子文不羁自由,虽反叛,却又不乏热心。
    潘子文原职是一名警察,却又不同为警察的鼎哥、老表、威威等人,在他们与有的户外营过着崇尚自然的生活,追求刺激运动的快感。

    潘子文的扮演者:张若昀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详情>>
  • 冲天火大卫大卫
    大卫的扮演者:张兆辉
    张兆辉,1963年出生于出生在香港,祖籍佛山南海,香港演员,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第11期训练班。1982年自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开始正式出道。1986年首次主演陈燕民执导的香港警匪电视剧《神勇CID》。1999年主演周华宇执导的《千影神偷》。2003年凭借《大只佬》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详情>>
  • 冲天火威威威威
    威威的扮演者:姜皓文
    姜皓文,原名姜汉文,是亚视第一届《电视先生选举》亚军和1986年才华先生,现为亚洲电视任职旅游节目、司仪主持人、电视剧演员等。就是《僵尸道长Ⅱ》里那个周三元。妻子为艺人金慧英。姜在亚视戏妨戏目《香港乱噏》当中模仿立法会议员梁国雄颇受好评。...详情>>
  • 冲天火老表老表
    老表的扮演者:巴图
    巴图(英巴图),宋丹丹之子,自小遗传了父母的幽默天分,而且感情丰富,这点可以从他第一次参演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与母亲宋丹丹的合作出境就能看得出来,后又与母亲再次合作出演《李春天的春天》,细腻又丰富的演绎一致获得好评,看来真的是为演艺圈而生。连母亲宋丹丹都对儿子赞不绝口,甚至希望他就此进军演艺圈。而今年即将与我们见面的......详情>>
  • 冲天火鼎哥鼎哥
    鼎哥的扮演者:黎耀祥
    黎耀祥(Wayne Lai),1964年5月4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1981年毕业于圣类斯中学,1983年加入无线电视成为营业部文员,后进入无线艺员训练班学习。1986年开始参演电视剧。1998年至2002年,到亚洲电视和影坛发展,2002年重返无线电视,在《秀才遇着兵》、《楚汉骄雄》等剧集担演男配角。2009年......详情>>
  • 冲天火唐永章唐永章
    唐永章的扮演者:樊光耀
    樊光耀(1975年5月3日-)汉族,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为台湾地区知名相声演员兼戏剧演员,现为台湾说唱艺术团体“台北曲艺团”、“吴兆南相声剧艺社”成员,亦活跃于剧场界、电影界、电视界、广告圈,也曾经历过导演主持、配音的工作。参演了《新龍門客棧》、《色,戒》、《红眼病》、《昨夜星辰》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