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冲天火
冲天火剧照 

冲天火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25日

冲天火主要演员:

冲天火演员表
宗天保 (吴彦祖 饰)
小珍 (郭采洁 饰)
高玉 (张静初 饰)
家家 (张孝全 饰)
潘子文 (张若昀 饰)
大卫 (张兆辉 饰)
威威 (姜皓文 饰)
老表 (巴图 饰)
鼎哥 (黎耀祥 饰)
唐永章 (樊光耀 饰)
《冲天火》又名《飞霜》,是由曾执导过《风云》三部曲《龙虎风云》、《监狱风云》、《学校风云》的香港著名动作片导演林岭东执导的一部动作悬疑影片。该片预计将于2015年8月在北京开机,投入紧张的拍摄工作中。《飞霜》汇聚了吴彦祖、李易峰、袁泉、郭采洁等影视人气明星加盟,对于李易峰的加盟,粉丝们更是倍感期待。执行导演钱文琦曾在试镜后发了条李易峰试镜短视频,结果仅仅几个钟头的时间,该条信息的转发量已超过六千余条。《飞霜》集动作与悬疑为一体,李易峰和吴彦祖这两位男神更将在片中大展“拳拳到肉”的激烈大戏。届时,无论是片中情节,或是演员颜值,都一定会叫你大呼过瘾的!关于《飞霜》,有太多的惊喜和意外;关于《飞霜》,有太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和亮点……更多精彩尽在《飞霜》,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冲天火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冲天火》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冲天火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冲天火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该做的事就要抓紧,时间不等人的。——小珍
  • 天保:我该听唐先生的还是……
    高玉:听从你的内心。——《冲天火经典对白》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