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逆袭之爱上情敌演员表

逆袭之爱上情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逆袭之爱上情敌吴所畏吴所畏
    吴所畏

    原名吴其穹,安分守己的国企小职员。剧中的他被拜金未婚妻所抛弃,之后,为了向其展开报复而决意勾搭其现任男友,却没想到假戏真做……

    吴所畏的扮演者:冯建宇
    冯建宇,北京联合大学12级表演系学生,在将于2015年8月开播的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中饰演吴所畏。
  • 逆袭之爱上情敌池骋池骋
    池骋

    高富帅,官二代,人称“京城第一炮”“蛇佬”。他是岳悦甩掉吴所畏后企图嫁入豪门而傍上的男友。但是,其在与吴所畏接触的过程中却逐步沦陷……

    池骋的扮演者:王青
    演员王青,1993年3月10日出生,身高193cm,2012级北京联合大学播音系学生。在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中饰演池骋一角。王青与冯建宇合作的第一首单曲《今夏》发行,单曲引起一定关注,一周内实现了290万播放、56万的分享量,并夺得“亚洲新歌榜”第16期周榜冠军。...详情>>
  • 逆袭之爱上情敌郭城宇郭城宇
    郭城宇

    池骋的发小。

    郭城宇的扮演者:蔡照
    蔡照,歌手、演员、摄影师。在网络剧《逆袭》中饰演郭城宇,自称只是个玩世不恭的摄影人。
  • 逆袭之爱上情敌姜小帅姜小帅
    姜小帅

    诊所医生,郭城宇的爱人,吴所畏的“师父”,兼最好的朋友。

    姜小帅的扮演者:陈秋实
    陈秋实,1994年9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演员、歌手。2015年8月参演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出道,饰演姜小帅一角;8月28日,与蔡照发行首支单曲《两小无猜》。 ...详情>>
  • 逆袭之爱上情敌岳悦岳悦
    岳悦

    吴所畏交往七年的女友,典型的拜金主义者。为傍上大款嫁入豪门而甩掉吴所畏,终因本质暴露而美梦破灭。

    岳悦的扮演者:张婕希
    张婕希,演员,1989年出生于北京崇文区。之前在很多微电影中出任重要角色,2015年,因为参演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中岳悦一角而崭露头角,为大家所熟知。...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