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动物大都会
动物大都会剧照 

动物大都会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04日
动物大都会配音演员表
兔朱迪 (金妮弗·古德温 配音)
狐尼克 (杰森·贝特曼 配音)
狮市长 (J·K·西蒙斯 配音)
羊副市长 (珍妮·斯蕾特 配音)
闪电 (Raymond S. Persi 配音)
大先生 (莫里斯·拉马什 配音)
警察局局长 (伊德瑞斯·艾尔巴 配音)
Yax (汤米·钟 配音)
Otterton女士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配音)
邦尼·霍普斯 (邦尼·亨特 配音)
斯图·霍普斯 (唐·莱克 配音)
Weaselton公爵 (艾伦·图代克 配音)
Gazelle (夏奇拉 配音)
Finnick (汤米·里斯特 配音)
兔朱迪 (季冠霖 配音)
兔朱迪 (蔡依林 配音)
狐尼克 (张震 配音)
在一个没有人类的国度里,许许多多的动物像人类一样活着。 他们不再是四脚着地,匍匐前进,而是像人类一样用双脚走路; 他们需要上班,需要像人类一样穿戴整洁得体,否则,他们也会感到害羞、难为情; 他们一样可以操控高科技产品,他们能熟练地使用手机进行通讯; 这个充满梦幻色彩的地方,他们将自己的国度称为动物乌托邦 这是一个由动物们自己设计的国度, 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了冰冷的钢铁、水泥构筑的城市, 取而代之的是充满原始味道的树木、森林、花草、沙石构筑的城堡。 在这个国度里,有一只狐狸,它叫尼克。 尼克,一只说话特别溜、速度特别快的狐狸 尼克,一只有着超群夜视能力的狐狸; 尼克,一只有着远大理想抱负的狐狸; 然而,这样的一直狐狸,却遭到了陷害,不得不选择亡命天涯。 朱迪, 一只生活在动物乌托邦里的兔子; 朱迪,一只奉命抓捕逃跑的尼克的警官; 朱迪,一直有着的强大的听力兔子; 然而,在这段追捕的路途中,他们意外陷入一场早已谋划好的阴谋之中, 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他们不得不化敌为友,一起作战,逃离阴谋的漩涡…….
  • Try Everything (From "Zootopia") - Shakira(夏奇拉)(动物大都会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