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海洋奇缘配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海洋奇缘莫阿娜莫阿娜
    莫阿娜

    16岁的莫阿娜一直在探寻真实的自我,她热爱冒险、坚忍不拔且乐于助人。父亲图伊酋长早早规划好了莫阿娜的人生,希望她能继承自己的衣钵,领导族人,但莫阿娜却被美丽的海洋所吸引。礁石群外的海域是族人们的禁地,浩瀚无垠的海洋却深深吸引着莫阿娜。

    莫阿娜的扮演者:奥丽依·卡拉瓦霍
    奥丽依·卡拉瓦霍(Auli'i Cravalho) ,2000年11月22日出生于夏威夷柯哈拉,美国女演员。2016年11月23日,奥丽依·卡拉瓦霍与道恩·强森等人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海洋奇缘》上映,奥丽依·卡拉瓦霍为酋长女儿“莫阿娜”配音,并凭借此电影获得了第44届安妮奖最佳配音奖。...详情>>
  • 海洋奇缘毛伊毛伊
    毛伊

    半神毛伊威力无穷。他拥有无上神力又风趣幽默。毛伊有一个魔法鱼钩,用了它之后就能变身各种动物,甚至可以将海岛提出海面。毛伊原本是大洋洲最伟大的英雄,他全身覆满了记录他丰功伟业的纹身,上面甚至还有一个迷你版的小毛伊。毛伊带着困扰自己很久了的难题,与莫阿娜一同踏上了寻找自我的旅程。

    毛伊的扮演者:道恩·强森
    1972年5月2日出生于加利福尼州亚海沃德 ,身高一米九五,体重260磅,外界广泛称他为“巨石”,父亲和爷爷都是摔跤界传奇人物,自己也是摔角界醉年轻的世界冠军,他的摔角主要招式有“洛克爆弹”,“人民肘击”,“头球”。由橄榄球界进入摔角界,得过多个摔角冠军,1999年进军演艺圈。凭借强壮的身体和幽默的演绎风格,使得强森在......详情>>
  • 海洋奇缘小鸡憨憨小鸡憨憨
    小鸡憨憨

    憨憨是一只看起来有些神经质的傻乎乎的公鸡。它偷偷溜上了莫阿娜的独木舟,和她一起开启了一段史诗冒险旅程。毛伊想把憨憨当作自己下一顿的食物,但心地善良的莫阿娜英勇地救下了憨憨。

    小鸡憨憨的扮演者:艾伦·图代克
    艾伦·图代克(Alan Tudyk),美国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详情>>
  • 海洋奇缘螃蟹怪螃蟹怪
    螃蟹怪

    螃蟹怪是一只十分自恋的螃蟹,差不多50英寸长,住在满是怪物的怪兽王国。这只骄傲自大的螃蟹不希望一直生活在食物链底层,总是垂影自怜,因此它竭尽一切可能把自己藏在各种闪闪发光的宝物下面。它和毛伊还颇有渊源,毛伊的神奇鱼钩就在巨蟹手里。

    螃蟹怪的扮演者:杰梅·克莱门特
  • 海洋奇缘图伊酋长图伊酋长
    图伊酋长

    莫阿娜的父亲图伊酋长是莫图鲁尼岛的领袖,他将族人团结凝聚在一起,十分受人尊敬。他希望莫阿娜能继承自己的衣钵,去领导族人,但他担心女儿想去探索海洋,离开护他们安全的珊瑚礁群。虽然他们看起来是两个世界的人,但其实图伊酋长和莫阿娜有很多的共性,只是他们自己没有意识到。

    图伊酋长的扮演者:特穆拉·莫里森
  • 海洋奇缘西娜西娜
    西娜

    莫阿娜的母亲,她一直是女儿坚强的后盾。聪明坚强又活泼的西娜支持女儿出海探险,但同时她又和自己的丈夫图伊一样,担心女儿在未知海域受到危险。不过西娜相信莫阿娜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西娜的扮演者:尼可·斯彻金格
  • 海洋奇缘塔拉祖母塔拉祖母
    塔拉祖母

    莫阿娜的塔拉祖母是她最亲近的朋友。虽然她的儿子图伊酋长为人严肃,做事雷厉风行,但祖母还是总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她能感觉到莫阿娜将做出一番大事业,但现在还不是告诉莫阿娜她是航海员后裔这一秘密的时机。她从未给过莫阿娜一个明确的答案,她希望莫阿娜能自己找到答案。

    塔拉祖母的扮演者:瑞秋·豪斯
  • Fisherman的扮演者:奥斯卡·奈特力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