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海洋奇缘
海洋奇缘剧照 

海洋奇缘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海洋奇缘配音演员表
莫阿娜 (奥丽依·卡拉瓦霍 配音)
毛伊 (道恩·强森 配音)
小鸡憨憨 (艾伦·图代克 配音)
螃蟹怪 (杰梅·克莱门特 配音)
图伊酋长 (特穆拉·莫里森 配音)
西娜 (尼可·斯彻金格 配音)
塔拉祖母 (瑞秋·豪斯 配音)
Fisherman (奥斯卡·奈特力 配音)
2000年前的南太平洋的小岛上,居住着爱好航海的波利尼西亚人的部落。主人公莫阿娜是是该部落首领的女儿,因为受到祖母的鼓励而向往着邻近的岛屿……然而,父亲的阻碍与文化的禁忌却叫莫阿娜未能踏出一步。
终于有一天,莫阿娜选择了勇敢挣脱束缚,与自己的小伙伴踏上了向往已久的旅程。
途中,莫阿娜无意间唤醒了半人半神的图腾雕像毛伊,并与之共赴广袤的海洋,开启了一场奇妙的冒险之旅。
海洋奇缘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海洋奇缘》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海洋奇缘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海洋奇缘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Maui: What's a demi-god gotta do?
    麦:一个半人半神要做什么呢? ——《海洋奇缘经典语录》
  • Maui: Do you know who maui is? Only the greatest demi-god in the all Pacific Islands. With his magical fishhook, he slowed down the sun, pulled islands out of the sea, battled monsters. And I should know, cause I'm Maui.
    麦:你知道麦是谁吗?不夸张的告诉你,他是太平洋群岛上最最伟大的半人神。他用那只魔法鱼钩拖住了太阳,把岛屿拎出了水面,还和怪兽决一死战。这些事儿我都知道,因为我就是麦本尊啦。 ——《海洋奇缘经典语录》
  • Maui: Hey! Let me do this please.
    麦:喂!该我出场了,你最好停一下。 ——《海洋奇缘经典语录》
  • How Far I'll Go - Alessia Cara(海洋奇缘主题曲)
  • 海洋之心 - 吉克隽逸(海洋奇缘主题曲)
  • 海洋奇缘预告片插曲 - 群星(海洋奇缘插曲)
  • 海洋之心吉克隽逸 - 吉克隽逸(海洋奇缘片尾曲)
  • 不客气 - 邓鼓(海洋奇缘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