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长梦留痕 

长梦留痕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长梦留痕主要演员:

长梦留痕演员表
林然 (韩在石 饰)
林长风 (吴卓羲 饰)
未知 (樊韵儿 饰)
未知 (单麒汶青 饰)
林希 (周密 饰)
舒曼 (程砚秋 饰)
刘燕 (张彤 饰)
舒秦 (王希维 饰)
舒隶 (林景弘 饰)
伯萧 (梁天 饰)
林维 (郭军 饰)
文婉清 (穆婷婷 饰)
叶冠语 (罗嘉良 饰)
林仕延 (景岗山 饰)
医院,白色的窗帘、白色的床单,空气中还弥漫着各种药物的味道。医院,有多少新生命在这里诞生,又有多少生命在这里悄无声息的离去。病床前的亲人,含着眼泪迎接新生,也含着眼泪目送悲伤。生死自有定数,半点不由人,而命运呢?所谓命运是否真是天注定?亦或是某些有心人的掌控?今日果,必是当日种下的因。若所酿造的是不可逆转、不可饶恕之果,他是否还“有药可医”?
努力守护的,也许并非什么不可告人之密,而是犯错者应当有改过自新的机会。一个人会犯错,并不代表那个人就是大奸大恶之人,会走上某些弯道,或许是出于某些苦衷。环境、遭遇等都可以改变一个人。因此,一个白纸一般的人总是很容易被染上墨渍。犯了错之后,重要的应当不只是补偿,而是该如何直面自己的错误,从而坦然的面对往后的人生。故事中的人们,他们要守护的并非只是仅仅一个人那么简单,而是一个家,关乎那个大家庭里的每个人的起点与终点。
因果必循环,故事中的人们的命运就好像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在日后交织在一起。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从嘤嘤啼泣的那一刻伊始,他们的人生或许就注定要历经一次翻天覆地的“大劫”,而此“劫”究竟是福是祸,唯有他们日后亲身去体味。悲剧的开始,或许是另一个转折的出口。情情爱爱、生生死死、家族恩怨,民国的风几乎要吹乱了他们的步调,而他们最终能否守得住初心,坚定自己脚下的步伐吗?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