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人皮拼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人皮拼图陈默陈默
    陈默

    苏苏的男友,腹黑暖男,温暖贴心的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他帮助苏苏追踪报道剥皮连环杀人案,却引来接二连三的恐怖事件发生在他们身上。

    陈默的扮演者:高云翔
    高云翔,1982年8月15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壮志雄心》;2003年主演情感剧《平淡生活》男主角而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电视剧《新玉观音》并凭借该剧获得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3年主演电视剧《宫锁连城》和电影《毒战》。2011年8月21......详情>>
  • 人皮拼图苏苏苏苏
    苏苏

    陈默的女友,编辑,为追踪报道在男友的帮助下进行深入调查,不料却引来接二连三的恐怖事件。

    苏苏的扮演者:熊乃瑾
    熊乃瑾,来自四川的娇小玲珑妹子,甜美且精致的美女演员。处于古典、现代、清纯、妩媚间游走,有着文艺且商业的自信气质,常以清纯才女形象呈现于荧屏中,但还是有着她独特的性感与妩媚。 早期进入四川省艺术学院学习曲艺,且入曲艺团担任清音演员。并于2002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进入充实,且于2003年尚在校的她参演了首部剧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