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失眠男女
失眠男女剧照 

失眠男女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22日

失眠男女主要演员:

失眠男女演员表
苗窕 (Poy 饰)
安定 (邓紫飞 饰)
南哥 (谭耀文 饰)
面膜大妈 (苑琼丹 饰)
阿飞 (赵煜鑫 饰)
叶晓晨 (杨了 饰)
LENI (蓝燕 饰)
和尚 (黄一飞 饰)
朱总 (连晋 饰)
David (罗海元 饰)
冒牌治疗失眠的医生安定终于遭到了人们的唾弃,广大受骗的群众再也忍无可忍,遂集合起来,一起去捣了她的失眠工作室。就此,安定陷入了人生最落魄低潮的时期。此时,尚未知知晓失眠工作室情况的保险公司的年轻职业经理人苗窕突然找上门来看失眠。当他看到眼前一片凌乱,一片狼藉之时,便想转身而去。岂料,这时突然被安定抓住,且毫无缘由的冲着自己大发了一次彪,像是要把连日来积蓄的委屈、怒气一并发出……就这样,因为一次看失眠的机会,因为安定的一次发飙,苗窕与她结下了一段不解之缘。在这段不解之缘里,他们将会为观众带来什么样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失眠男女》,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失眠男女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失眠男女》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失眠男女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失眠男女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命中注定要为你做猪做马——《失眠男女》
  • 吃饭打嗝,放屁,睡觉磨牙,打呼噜,上厕所不关门,不冲马桶,一个月不洗澡,不刷牙,不扶老太太过马路,抢小孩子棒棒糖,而且她只抢棒不抢糖!——安定
  • 你是我唯一一个从第一眼看见就想尿尿的女生。——安定
  • 失眠男女 - 邓紫飞(失眠男女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