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剧照 

泡沫之夏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21日

泡沫之夏主要演员:

泡沫之夏演员表
夏沫 (黄灿灿 饰)
欧辰 (罗仲谦 饰)
洛熙 (严禹豪 饰)
宋夫人 (金燕玲 饰)
欧辰父 (张国柱 饰)
洛熙福利院院长 (归亚蕾 饰)
欧家管家 (吕孔维 饰)
宋雅民 (王冠逸 饰)
宋丽丽 (陈雅丽 饰)
尹澄 (林晖闵 饰)
夏沫父 (王梦麟 饰)
夏沫母 (郎祖筠 饰)
夏沫同学珍恩 (卢芃宇 饰)
夏沫福利院院长 (程秀瑛 饰)
圣辉大学校长 (勾峰 饰)
游乐园主任 (刘尔金 饰)
吉他店老板 (应蔚民 饰)
少年洛熙 (陈柏聿 饰)
小夏沫 (林芷薰 饰)
小小澄 (游承峻 饰)
何其不幸,何其凄凉,何其痛楚,才叫她深深隐藏了最真实的自己,只叫人们看见她冷漠寡淡的模样。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圣辉大学,以淡漠安静的姿态游离于上流世界之中。她成了圣辉大学里最独特的一个存在。她的冷漠、她的孤傲、她的美丽却也吸引了欧氏集团少董欧辰的倾慕和追求。此时,父亲领养的少年洛熙也闯入了她的生活,并随着相处得深入而逐渐对其萌生了情感。她是尹夏沫(张予曦饰)。
欧辰的嫉妒驱离了洛熙;养父母遭遇车祸而身亡;欧辰因夏沫的怪罪而车祸失去了全部记忆。所有的事情犹如晴天霹雳一般降至夏沫身上,她的世界轰然坍塌……悲痛欲绝的她自此与患病的弟弟尹澄相依为命。
五年后,洛熙成了超级天王巨星,带着一身的光环归国,欧辰的记忆也随着夏沫的出现而渐渐恢复了。无法忍受夏沫投入洛熙怀抱的欧辰以肾移植给尹澄作为条件,誓要抢回夏沫。为了弟弟,为了唯一的亲人,夏沫选择了欧辰,伤害了洛熙……
泡沫之夏经典台词

共收录37个《泡沫之夏》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泡沫之夏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泡沫之夏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让过去的过去,让开始的开始,改变我可以改变的事情,接受我不能改变的!——《泡沫之夏经典语录》
  • 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这个世界,有足够的影响力,有足够的钱,可以守护我想守护的人,可以在面对任何突如其来的灾难时,都不会被打倒。——夏沫
  • 也许愈是美丽愈是脆弱,就像盛夏的泡沫。——《泡沫之夏经典语录》
  • 我们能不能 - 罗震环(泡沫之夏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