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八恶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八恶人马奎斯·沃伦马奎斯·沃伦
    马奎斯·沃伦

    八恶人之一,少校,赏金猎人。他与约翰·鲁斯相遇在驿站之中。因为一杯有毒的咖啡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马奎斯·沃伦的扮演者:塞缪尔·杰克逊
    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1948年12月21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美国影视演员、制片人。1991年,他出演了《丛林热》,并因此获得戛纳影展最佳男配角奖。1994年,塞缪尔·杰克逊仅凭《低俗小说》同时获得奥斯卡、金球奖等奖项的提名。2000年,他首次作为主演出演了电影《黑豹》,他还被法国杜维尔......详情>>
  • 八恶人黛西·多摩格黛西·多摩格
    黛西·多摩格

    约翰·鲁斯捉获的逃犯。

    黛西·多摩格的扮演者:詹妮弗·杰森·李
    詹妮弗·杰森·李,美国演员。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一个演艺世家,父亲是著名演员维克莫洛,母亲为电视剧作家芭芭拉·透纳。童年时父母离异,中学时开始迷恋电影,时常逃课泡在电影院里,后来索性退学前往著名的里斯特拉斯保演艺中心专修表演。期间曾以舞台剧荣获学校最佳女演员奖。1980年珍妮佛·杰森·李以《他在窥视你》首登银幕......详情>>
  • 八恶人约翰·鲁斯约翰·鲁斯
    约翰·鲁斯

    八恶人之一,赏金猎人。他想带着犯人前往红石镇处决她,然而,因为一场大雪,他们被困在驿站之中,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六个人。而一杯有毒的咖啡,诡异的氛围在他们之中弥散。

    约翰·鲁斯的扮演者:库尔特·拉塞尔
    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1951年3月17日-),美国好莱坞知名一线电影演员,动作片演员。早年曾是美国职业棒球队二线球员。代表作是1990年代初期拯救美国总统的英雄式电影《纽约大逃亡》一、二集,饰演说话口齿不清的男主角“蛇头”(Snake Plissken),广受好评。库尔特·拉塞尔主要支持自由党,在......详情>>
  • 八恶人奥斯瓦尔多·莫布雷奥斯瓦尔多·莫布雷
    奥斯瓦尔多·莫布雷

    八恶人之一。他与约翰·鲁斯相遇在驿站之中。因为一杯有毒的咖啡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奥斯瓦尔多·莫布雷的扮演者:蒂姆·罗斯
  • 八恶人克里斯·马尼克斯克里斯·马尼克斯
    克里斯·马尼克斯

    八恶人之一。他与约翰·鲁斯相遇在驿站之中。因为一杯有毒的咖啡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克里斯·马尼克斯的扮演者:沃特·戈金斯
    沃特·戈金斯,欧美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火线警探》、《谍影重重》、《被解放的姜戈》、《美式极端》、《副校长》、《八恶人》等。...详情>>
  • 八恶人斯坦福·斯密瑟斯坦福·斯密瑟
    斯坦福·斯密瑟

    八恶人之一。他与约翰·鲁斯相遇在驿站之中。因为一杯有毒的咖啡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斯坦福·斯密瑟的扮演者:布鲁斯·邓恩
    布鲁斯·邓恩,美国演员,于1936年6月4日出生。经常饰演恶棍角色,是唯一一个在银幕上杀死了约翰·韦恩的演员(1972年的《牛仔传奇》)。与他的银幕形象不同的是,布鲁斯·邓恩出生于贵族家庭,他的祖父是犹他州州长并曾经在罗斯福手下担任战务部长,他的教母是埃莉诺·罗斯福。布鲁斯·邓恩是女演员劳拉·邓恩的父亲。与演员杰克·尼......详情>>
  • 八恶人乔·盖奇乔·盖奇
    乔·盖奇

    八恶人之一。他与约翰·鲁斯相遇在驿站之中。因为一杯有毒的咖啡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乔·盖奇的扮演者:迈克尔·马德森
    迈克尔·马德森,1958年生于芝加哥,母亲则是得过艾美奖的编剧及制作人。他天生适合出演一些恶劣的反派。他第一次在大银幕中出现是在1982年的电影《希望破灭》、1984年的影片《与月亮赛跑》和《天赋》中出演一些小角色。他真正让人们记忆深刻的角色,应该算是昆汀·塔伦蒂诺的作品《落水狗》中那个说话“慢条斯理”,虐待条子的金先......详情>>
  • 八恶人BobBob
    Bob

    八恶人之一。他与约翰·鲁斯相遇在驿站之中。因为一杯有毒的咖啡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Bob的扮演者:德米安·比齐尔
    德米安·比齐尔,墨西哥籍演员。2008年出演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切·格瓦拉》,大获导演好评。2011年,在电影《更好的人生》中饰演带着儿子在美国生活的非法移民。勤劳、隐忍、善良、无助但又对人生充满希望,一位中年父亲的角色多层次的感觉被比齐尔演绎得很到位,并凭借《更好的人生》爆冷获得第84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