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九州海上牧云记:牧云德
扮演者:张晓晨
九州海上牧云记牧云德牧云德
牧云德:邺王牧云栾的二儿子,绝顶聪明的青年才俊。他在十四岁时便被送进珪璃谷学习生意法门,待学成后归来时更顺理成章成了宛州商会的会首。然而,他虽然拥有极好的头脑,却没有极好的性情与之相匹配。他生性情暴躁,阴险狡诈,眉眼间自有不怒自威的气象。不仅如此,此人做事的目的性一向极为强烈,又很会利用他人。正是他,从牧云笙那里骗走了兰钰儿。正是他,他为了结交牧云笙而来到天启城,跟随墨先生学习秘书。正是他,与墨先生勾结,欲得魅灵盼兮。

九州海上牧云记牧云德的扮演者是张晓晨

张晓晨1983年9月30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庞家堡镇,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 张晓晨还在上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现从而步入模特行业,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后正式出道;同年在超级盛典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具风格新势力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