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冠军的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冠军的心谭凯谭凯
    谭凯

    一名处于人生低谷的拳击手。他因在一场拳赛中失手打死队友王耀而从此退出拳坛。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移植了王耀心脏的少女丽川。此时的丽川正为了二次手术的高昂费用而一筹莫展,他为了让丽川顺利进行手术好保住王耀仅存的心脏而决心重返地下拳坛,进行一次次以命相搏的比赛。

    谭凯的扮演者:杨坤
    杨坤,1972年12月18日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1994年,为电视剧《陌生的海岸》演唱主题曲《陌生海岸》,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7年,杨坤录制完成个人原创专辑《无所谓》,但却被唱片公司反复退回。1999年,为范琳琳、耿宁、刘俊等歌手创作了《往日难追》、《想念你》等歌曲......详情>>
  • 冠军的心丽川丽川
    丽川

    移植王耀心脏的少女,偶然的机会下结识了在一次拳赛中失手打死王耀的谭凯。

    丽川的扮演者:夏梓桐
    夏梓桐,1991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电影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进修电影制作,以及英国Westminster大学进修戏剧表演专业。2010年夏梓桐加入星皓电影,成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主角“九尾狐”的扮演者,开始受到关注;2012年,参演中韩惊悚题材电影《记忆碎片》;2013年主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