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人的秘密第二季 

女人的秘密第二季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8月18日

女人的秘密第二季主要演员:

女人的秘密第二季演员表
曹达 (宋宁 饰)
Even (张峻宁 饰)
文怡 (维妮 饰)
江二凡 (黄煜淳 饰)
二凡 (黄婧 饰)
《女人的秘密第二季》将由《女人的秘密第一季》的原班人马打造。这是一部由导演闫安执导、影视明星宋宁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网络职场爆笑喜剧,该剧已于2015年8月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开机仪式,接下来将会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当中。剧中,那名极度轻视职场女性的“花花公子”曹达将由宋宁担纲,主要讲述曹达与自己变性的好兄弟之间的那些趣事儿。起先,他因不知道女主角文怡其实是自己的好兄弟Even变性来的,加之自己本身对于职场女性的反感而令他与好兄弟变性来的女主角文怡产生了诸多摩擦,同时也爆出了不少笑点。
《女人的秘密第二季》究竟是什么样的秘密呢?看到这样的剧名,你一定很好奇,那就请期待即将来袭的网络喜剧《女人的秘密第二季》吧。届时,相信观众朋友们也一定会在这部剧带来的爆笑声中受到别样的启发。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