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机械师2复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机械师2复活亚瑟亚瑟
    亚瑟

    亚瑟是一位代号“机械师”的杀手。他做事向来严谨规范,利落干净,这种极强的职业素养让他成为了业内最顶尖的杀手。

    亚瑟的扮演者:杰森·斯坦森
    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1967年7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美国影视演员。1992年,他作为英国国家跳水队运动员代表英国参加了第十二届世界跳水冠军赛,获得了第12名。1998年,杰森出演了盖伊·里奇的犯罪电影《两杆大烟枪》,进入演艺圈。2002年,杰森开始担任电影《非常人贩》系列电影的男主角。200......详情>>
  • 机械师2复活吉娜吉娜
    吉娜

    亚瑟的好搭档。她是一个明艳动人的女子。在一场阴谋中,她与亚瑟相遇。相识之初,他们之间存在着许多的误会,而后,在相处过程中,他们暗生情愫,乃至生死相许。可美好的事情总不会常驻,她遭遇了绑架事件。外表美艳的她可不是娇弱的花朵,遭遇挟持却依旧能和亚瑟联手破局。

    吉娜的扮演者: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美国著名女演员,拥有5国混血血统,因此有着绝美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脸蛋,但美丽不代表人家只是个花瓶,杰西卡年轻时就拥有很高的表演天赋,她从十二岁就开始上表演培训班,演技精湛,从事表演以来,已经尝试了从轻喜剧到严肃正剧等各剧种中多种类型的角色。其中05年拍摄《罪恶之城》更是以投入逼真的演技深得人心,后又拍摄......详情>>
  • 机械师2复活麦克斯麦克斯
    麦克斯

    诡诈枭雄的军火商,世界上头号危险的人物。他是亚瑟的暗杀目标之一,最后,他与亚瑟达成同盟,强强联手致力扭转乾坤,一同对付他们共同的对手。

    麦克斯的扮演者:汤米·李·琼斯
    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1946年9月15日出生于美国德州,美国演员、导演、编剧。1970年,汤米·李·琼斯以《爱情故事》进入影坛,擅长演出冷血的反派角色。1991年,他凭借《刺杀肯尼迪》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1993年以《亡命天涯》中联邦警长一角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2005年,汤米·李......详情>>
  • 机械师2复活梅

    亚瑟·毕肖普是她非常好的老朋友。一个生活在泰国南部丽贝岛的女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的她是一位温柔的心灵导师。她的身上散发着稳重、知性魅力。

    梅的扮演者:杨紫琼
    杨紫琼(Michelle Yeoh),女,1962年8月6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怡保,华人演员,制片人。1977年考入英国皇家舞蹈学院。1983年当选马来西亚小姐。1984年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拍摄其第一部电影《猫头鹰与小飞象》。1985年主演《皇家师姐》系列电影,转型女打星。1988年,嫁给香港富豪潘迪生,婚后息影。199......详情>>
  • 机械师2复活克雷恩克雷恩
    克雷恩

    反派人物,他曾是亚瑟的好兄弟,年幼之时,他曾和亚瑟一同被军火商抓去。在那段日子中,他们学会了玩枪,杀人。成年之后,他成为军火集团的接班人。因为一次任务,他绑架亚瑟的女友吉娜,并要求亚瑟去杀三个人。

    克雷恩的扮演者:山姆·哈兹尔丁
  • Courier的扮演者:雅雅英
  • 机械师2复活BBC ReporterBBC Reporter
    BBC Reporter的扮演者:娜塔莉·伯恩
    娜塔莉·伯恩,欧美资深演员,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超脑48小时》、《机械师2:复活》、《敢死队3》、《跳舞大电影》等作品。...详情>>
  • Adam Guard的扮演者:托默·奥兹
  • Adam Guard的扮演者:Damian Mavis
  • Frank的扮演者:Anteo Quintavalle
  • Pilot的扮演者:彼得·雷尼克
  • Merc的扮演者:亚历山大·威特斯
  • 未知的扮演者:安德鲁·斯特林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