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金刚:骷髅岛
金刚:骷髅岛剧照 

金刚:骷髅岛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3月24日
金刚:骷髅岛演员表
詹姆斯·康拉德上尉 (汤姆·希德勒斯顿 饰)
帕卡德上校 (塞缪尔·杰克逊 饰)
兰达教授 (约翰·古德曼 饰)
马克·汉克 (约翰·C·赖利 饰)
查普曼少校 (托比·凯贝尔 饰)
韦弗 (布丽·拉尔森 饰)
(景甜 饰)
未知 (汤姆·威尔金森 饰)
未知 (约翰·奥提兹 饰)
未知 (科瑞·霍金斯 饰)
未知 (托马斯·曼 饰)
Glenn Mill (杰森·米切尔 饰)
未知 (希亚·温汉 饰)
未知 (威尔·布里泰因 饰)
科幻冒险电影《骷髅岛》是《金刚狼》的前传,将由曾执导《夏日之王》的新锐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担当执导,新版《哥斯拉》的编剧麦克斯-鲍任斯坦将为本片操刀剧本。著名影星“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著名黑人男演员塞缪尔-杰克逊、英国演技派男星汤姆-威尔金森,以及美国喜剧男演员约翰-C-莱利等联袂演绎。 神秘莫测的骷髅岛是金刚的故乡,它是漫威漫画中虚构的一座小岛,是茫茫海洋上的一座不起眼的小岛。这座小岛上不仅有像金刚这样体态庞大的大猩猩,还是其他形态各异的神秘生物的栖息地,甚至是如今已经灭绝的动物都曾在这座岛上生活过。对于这些动物如何来到这座神秘莫测的小岛,这始终是一个解不开的谜团萦绕在人们的脑海中。《骷髅岛》将以解决这个谜团为故事的主线,通过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的勇敢、机智的冒险家的视角,进行深入地剖析,深入挖掘真相,解开这个云雾迷绕的谜团。然而,在险象环生的孤立小岛,在布满未知而奇怪生物的小岛上,这个冒险家将如何在危机中揭开这个谜团呢?如何将这个未知的、缺失的关键一环补上呢?电影《骷髅岛》将于2017年3月10日于北美全线上映。更多精彩尽在《骷髅岛》,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South Pacific - Henry Jackman(金刚:骷髅岛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